晴時多雲

桃園藝文特區房價封頂 業者:接棒者是這區

2020/11/06 16:35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小檜溪擁有高綠覆率,鄰近市中心商圈優勢,成交站穩3字頭。

去年才完成重劃的小檜溪重劃區,被譽為桃園市區內最後一塊重劃區,擁中正路商圈、大有商圈、藝文特區和站前商圈等4大商圈圍繞,省去重劃區的開發空窗期,指標建商陸續進駐推案,頗受在地客青睞。

桃園目前仍以藝文特區房價最高,但在小檜溪崛起後,讓不少房地產業者相當看好,在但藝文特區發展已飽和,小檜溪增值潛力才剛開始爆發,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蔡紫祺指出,小檜溪來客除了桃園換屋客群外,也吸引南崁客,和台北的通勤族,甚至是退休置產族。

目前小檜溪住宅區土地交易每坪已達8字頭,讓新案成交價格站穩3字頭大關,各大建商也加強銷售力道,遠雄建設在一期完銷後,迅速推出二期「遠雄青晉」,盼延續銷售熱潮。

蔡紫祺表示,遠雄為了進入桃園市場,花費1年時間調查桃園民眾所得分布和購屋習慣,一期以「高坪效」獲市場回響,二期「遠雄青晉」將坪數向上微調至35~53坪、34房,訴求位在文中預定地正對面角地,面積達1300坪,地段更漂亮。

而擅長造鎮的遠雄建設,這次在公設規劃上,因適逢疫情期間,主打生活品質更「清靜」、健康防疫更「清淨」、家人關係更「親近」3大概念發展,包括格局注重空氣流通,瑜珈室與室外中庭連結,以健康防疫概念打造清淨居住環境,同時也打出防水保固5年、維護公共空間安全的地壁磚保固5年、領先國內建商的結構體保固2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