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豪宅「宜華國際」 實價3個第一傲視群雄

2016/06/23 08:00文/記者朱語蕎

大直「宜華國際」當年低調銷售,但從實價登錄資料來看,共囊括3個記錄第一名,顯見當時銷售相當好。

實價登錄顯示,大直地標豪宅「宜華國際」已有超過80個實價紀錄,目前揭露實價金額已超過210億元,是單一豪宅社區揭露實價戶數最多的個案,且高低樓層價差每坪高達140萬元,3個實價記錄第1名傲視豪宅社區。

 從實價紀錄來看,自2014年4月以來,「宜華國際」共出現至少81筆紀錄,總揭露金額超過210億元,高樓層的39層出現每坪290萬元,中低樓層每坪則有150萬元成交紀錄,是目前單一社區高低樓層價差最大的記錄,可說是近年指標社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宜華國際」銷售相當低調,但從實價紀錄來看,此案在當時景氣高峰期,的確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