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唯一蛋黃區上榜 新店房價漲幅居北台灣前10

2020/11/16 11:14文/記者朱語蕎

新店區房價漲幅居北台灣前10名,大坪林站具備雙捷優勢,更具增值空間。(業者提供)

根據住展雜誌10月調查今年18月,北台灣建案房價漲幅前10名行政區,其中桃園有4個區域入榜最多,新竹、新北各2個,台北、宜蘭各1個。分析前10大房價強漲區中,大部份屬蛋白區,僅新店區是新北市蛋黃區,排名第9名。

新店近年重大建設不少,環狀線通車後,讓大坪林站成為雙捷運站,帶動新店蛋黃核心區房價走揚,牽動包括捷運松山新店線沿線的七張、區公所生活圈,以及環狀線經過的央北重劃區。

而根據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在今年3月發表淡江大學金融研究所教授謝明瑞《捷運系統開發與捷運不動產價格變化》研究報告,研究報告中表示,環狀線捷運是目前最多捷運轉乘站的路線,全程14個車站中有8站提供轉乘,擁有雙捷運線的站點除了更具交通優勢外,房價也極具保值性,更建議潛在購屋人或投資客宜即早規劃,並以捷運不動產為首選的考量標的。

以捷運大坪林站站來說,屬新店核心地段,3號出口還有快捷通勤巴士可達宜蘭羅東、蘇澳,桃園、中壢、新竹,統聯也設站可以前往台中、台南。過一個橋就是景美,中正路經秀朗橋可前往中永和的景平路。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捷運共構宅具備「一出捷運就到家」,因此價格也會更高,雖然從投資角度來看是不錯選擇,但若為純自住使用,可以找距離雙捷運站距離步行約5至8分鐘的範圍,作為置產選擇。

目前區域新案有「大坪林ONE」,擁有區域內難得的1789坪大面積基地,規劃地上29層,採SRC搭配日系住友集團制震建築設備,現場專案經理周奕仁表示,此案目前推出1688萬元起買2房,性價比超高,且鄰近河畔、公園、學區、醫療資源豐富。

區域銷售中建案還有「寶安一品」,也規劃均質2房,另外台信機構推出的預售案「台信城易迅」,也訴求距離大坪林站僅350公尺,規劃2640坪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