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說房仲業已凋零 璞園房屋逆勢開張

2016/06/24 08:00文/記者朱語蕎

璞園建築團隊版圖再下一城,在中山北路二段成立仲介「璞園房屋」,除了銷售中古屋,也整合代銷及建築建案同步銷售。(業者提供)

低迷的房市交易,讓房仲業成為新「慘業」,但品牌建商璞園建築團隊卻逆勢操作,選在此時跨足房仲業,在18日低調開幕,第一家分處選在中山區,並預計在年底前再展2家分店。

璞園建築團隊旗下子公司眾多,一條龍服務造就好口碑,所推建案叫好叫座,如今版圖再下一城,跨足房仲市場,服務買房更多元。璞園房屋中山營業一處處長曹培宏表示,公司選在景氣低迷時進場,就是希望能廣納人才,並做出差異性,藉由璞園的好口碑,讓客戶安心,服務更周全。

整合代銷、建築建案 服務更多元

璞園房屋中山營業一處目前共有10名業務人員,月底前將擴增至13人,除了銷售中山區內物件,也會結合璞園母公司優勢,整合代銷、建築部門建案,不論是中古屋、線上預售屋、餘屋都可在璞園房屋選擇,公司網站也提供新的網路看屋平台,讓民眾賞屋更便利。

曹培宏說,選在中山區開第一家店,主要是看好中山區產品多元,且中山區成交件數一直位居北市之冠,預計今年底會在中山區再開兩家分處,曹培宏說,雖然市況不好,但購屋需求仍在,只要房仲能為客戶選擇對的產品,還是能創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