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展售保時捷創話題 突圍央北一級戰區

2020/12/08 17:24文/記者朱語蕎

鑫建築團隊與尚騰汽車合作,在建案展售保時捷名車。

房地產異業結盟再一樁!新店央北重劃區新案「央北鑫建築」與尚騰汽車新北保時捷中心合作,在建案接待中心展示銷售各式車款,讓民眾在賞屋同時,也能一起欣賞名車,創造雙贏價值。

鑫建築團隊今舉辦公開記者會,宣布與尚騰汽車保時捷合作,即日起在案場舉辦名車展售,活動到明年1月底,預計每週展示不同車款,共同宣傳品牌價值。

鑫建築團隊執行長許峻豪表示,鑫忠建築開發、鑫怡建設深耕房地產43年,自己接班後期待以新面貌重新出發,創立鑫建築品牌,希望在既有的基礎下,不斷推陳出新,此次與保時捷合作,除了彼此品牌理念相符外,也期許能為建案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鑫建築團隊去年在央北重劃區先推出第一期「誠鑫」,短短8個月就完銷,今年推出二期「央北鑫建築」,規劃243823房產品,每坪價格在5863萬元,總價2千萬左右。

許峻豪說,此案延續一期理念,在建築規劃上融合中西方文化特色,特別請來國內大師張維哲建築師、吳書原設計師操刀外觀和庭園景觀,公設則請來國外的MLD林馬克設計,在庭園造景上,引進大量蕨類植物,除了好照理外,也希望營造雨林原始感,而林馬克設計師擅長幫酒吧、夜店設計,大廳公設又是另一種風情,希望住戶走進家門大廳時,能有全然不同的感受。

尚騰汽車副總經理闕杏如說,保時捷已經有70多年歷史,多年來也不斷在產品下精益求精,此次與房地產業者合作,希望能將品牌打進新店市場,預計未來每週在案場會推出不同車款展示,價格從279萬起,可依據客戶需求客製化,就像此案一樣,也能為顧客量身打造適合的車款內裝。

展期為期兩個月,每週會更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