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天母首案開紅盤 7月開賣剩個位數

2020/12/23 10:47文/記者朱語蕎

大陸建設在天母推出「鐫月」,採輕豪宅規劃,開賣5個月就剩下個位數。(大陸建設提供)

大陸建設在天母的首發案「鐫月」,特別請來國際知名團隊Neri&Hu如恩設計操刀,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規劃住宅建案,將中西文化融合在建案中,並使用台灣獨有的鐵窗花設計,以鍛造金屬規劃曲線欄杆,開案5個月僅剩下5戶,頗獲天母人喜愛。

大陸建設協理沈大豪表示,「鐫月」總銷30億元,雖僅蓋14樓,但仍採SRC鋼骨結構搭配置震器,產品規劃435169坪,每坪成交價在115120萬,開賣5個月目前剩下個位數,大多是天母在地客購買,尤其這波台商回流,不少客戶因小孩回台灣念美國學校,選擇在天母置產。

此案也特別請到Neri&Hu如恩設計規劃全案,設計師胡如珊在高雄出生,對於台灣有深厚情感,之前曾幫台北的金普頓大安酒店規劃室內設計,在全球各地都有許多知名作品,包括美術館、頂級酒店、私人住宅等,此次也是他們在的台灣第一個住宅案。

為了融入台灣特色,如恩設計特別將台灣早期的鐵窗花加入建築元素,古銅色曲線造型打造建築框架,讓室內和戶外有了優雅連結,雙層挑高的拱形門廳,工法上十分困難,設計師也在公設大量使用飯店經常選擇的灰色系水磨石面,將木紋和石材交融,此外,每戶都有獨立的約定專用梯廳,讓住戶享有雙玄關空間,在回家時能先在此沈澱心情,並劃分公私領域。

對於央行近期打炒房政策,沈大豪表示,無法預料未來3個月房市的變化,建商只能謹慎評估,他認為這些政策對於小建商和低總價的建案影響較大,也確實能打擊到短期炒作風潮,對整體房市是有幫助的。

大陸建設今年銷售成績亮眼,位在央北重劃區的「鐫画」年初熱銷,天津街的「鐫豊」也快完銷,而指標豪宅「琢白」140坪更只剩下1戶,沈大豪表示,明年預計推出位在敦化南路的「共和大樓」都更案,總銷粗估30億元,目前正申請拆除地上物。

此案請來如恩設計規劃,以台灣早期的鐵窗花造型,打造建築框架。(大陸建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