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輝中科首發案 「夥伴思維」創新銷售

2021/01/08 15:30文/記者朱語蕎

寶輝首度進軍中科推案,是台中首見的國際城區開發案,並將在下階段採「夥伴思維」找尋適合住客。(業者提供)

寶輝建設以打造七期豪宅聚落享譽全台,並首次跨足中科,推出「寶輝Village」造鎮案,是台中首見的國際城區開發案,不同於傳統建商銷售單一、複製的大型集合住宅,首創以總體規劃模式、依序推出多元訴求,為城區尋找合適住民,共同發展未來的「夥伴思維」,涵蓋更多不同世代、多元的客層。

此次寶輝攜手株式會社日本設計NIHON SEKKEI(東京虎之門之丘團隊),以城區開發格局進軍中科特區,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表示,下階段將推出量身訂製的嶄新模式,強調精緻、隱密、體驗的需求,分波段落實城區計劃,不同於一次性的買賣成交客戶,而是尋找合適住民來當夥伴,一起參與城區未來。

該案擁3個巨型完整街廓,高達8000坪的基地,邀請頂尖美日團隊以複合、綠色、健康的生活型態為訴求,更將每一個世代需要的娛樂、社交、文化、消費機能納入,蘇良智表示,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專屬的生活型態,不僅增加城區經營的認同度,也期望激發城區的成長性與未來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