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輝首度進軍中科 打造8千坪複合開發案

2020/10/09 11:04文/記者朱語蕎

 豪宅建商寶輝建設首度進軍中科特區,移植七期經驗,推出最大城區開發案。(業者提供)

國內房地產熱度持續升溫,台中地區更是買氣爆棚,也間接帶動頂級豪宅案銷售狀況,今年不少大型指標案登場,台中七期豪宅交易量也刷新去年下半年的交易總量。

除了七期重鎮,台中其它重劃區也相當熱鬧,更有豪宅建商跨出七期戰區,轉往外圍區域推案,像是寶輝建設就首度進軍中科特區,規劃台中最大城區複合開發案,總開發面積超過8千坪,共分成三期開發,將先推出一、二期,規劃50~70坪產品,潛銷期間就備受關注。

此次寶輝建設攜手美、日國際團隊進軍中科特區,移植七期國際規格,該案不同於單一住宅建案,以三個巨型街廓為基地,結合社交體驗、娛樂享受、休閒生活、綠色健康機能,讓每個世代族群都能找到屬於自我的生活方式。

寶輝建設表示,單一住宅的追求已臻極致,考量下一個世代的生活型態才是主流。特別攜手東京城區經營開發經驗的國際團隊,以前所未見的三大街廓、四面臨路整合思考,為中台灣打造具國際能見度的大型城區開發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