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坤:房市銷售期拉長 調整推案腳步

2016/06/28 11:07文/記者馮牧群

全坤建設總經理廖學新提到,希望下半年新政府施政穩定後,房市有好表現。

全坤建設(股票代號:2509)於股東會指出,去年度萬華「全坤雲峰」、五股「全坤尊峰」等案陸續完工認列後,營收約為38億8321萬元,EPS為4元。明年新北市八里合建案、台北港案可望取得建照,依房市狀況決定推案期程。

 

全坤建設總經理廖學新表示,今年度因為無新案完工,只有「全坤雲峰」、「全坤尊峰」餘屋出售認列,第一季營收約1億8910萬元,目前市場觀望態度濃厚,銷售期拉長,希望下半年在新政府施政穩定後,房市能有好表現。

 

廖學新說,關於新北市八里合建案、台北港案的進度,目前八里中庄段已取得建照,但正在變更設計縮減坪數,最快明年第一季動工、後年完工,台北港案預計明年取得建照、2020年完工,將視景氣狀況決定推案時機,若市況轉好會採取預售或邊建邊售的方式。

 

廖學新指出,今年全坤重點開發方向還是台北市、新北市精華區與新北市、桃園市重劃區的合建及購地案,每年維持2~3個推案進度;萬華「全坤威峰」案明年可望取得使照,手上原本10多個都更案也在去年陸續放棄整合無望者,只留下重慶南路案及貴陽街二期案,同意戶都超過9成,前者已送審都更事業計畫,後者處於權利變換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