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挺桃園居家防疫 苗栗縣長贈桃抗菌噴霧

2021/01/27 17:04文/記者張瀞勻

苗栗縣長徐耀昌27日特地北上桃園,捐贈靜廬企業SERENE HOUSE的抗菌噴霧共2,040組,金額超過百萬元。(圖/業者提供)

隨著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案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整棟醫療大樓匡列為高危險區,而北台灣各縣市由交通動線一線串起,在就業區域、生活圈各方面緊密相依,新北市、新竹縣市等地紛紛拉高防疫層級,苗栗縣長徐耀昌27日特地北上桃園,捐贈靜廬企業SERENE HOUSE的抗菌噴霧共2,040組,金額超過百萬元,為桃園市民加油打氣。

在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下,台灣雖然近期疫情延燒,但和全球各大國家相比,防疫成果仍然相當亮眼,關鍵在於全民具備防疫意識,且建商也跟隨著政府腳步,推出防疫住宅,著眼於空氣、水之清淨,避免社區交叉感染。

然而防疫需要全民一起努力,目前桃園市疫情嚴峻,周邊都會區也隨之提高防疫層級,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接連將防疫措施升級,而苗栗縣也強調不分黨派、區域,特別北上桃園贈送價值百萬元的抗菌噴霧,希望共同攜手對抗疫情。

苗栗縣長徐耀昌強調,全民防疫,「不應分彼此、不能分地域、更不該分藍綠」,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這塊淨土打拚。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桃竹苗有一個區域治理平台,平時與徐耀昌互動很多,這次到桃園代表大家防疫同心、無分彼此。

而靜廬企業董事長蕭銘任也表示,近來桃園疫情緊張,希望能為防疫盡心,為桃園打氣,純淨抗菌噴霧除了抗菌,還能清潔、除臭,香氛成分更能舒緩緊張心情,希望大家隨時隨地都能做好個人防護,讓生活環境更乾淨、空氣更安心,以從容的態度面對疫情,平安健康迎接農曆春節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