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麗深耕南部 百萬捐助台南棒球隊推展運動獲好評

2021/02/25 22:54文/記者林耀文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左)去年12月攜手國家強棒代言人陳金鋒(右)一起做公益,捐贈150萬給台南市15支棒球隊。(圖:業者提供)

深耕南部房市高質感住宅市場的上市公司達麗建設,首場台南建案歸仁區「國家強棒」預售大樓案去年9月動工且迅速完銷。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去年12月攜手國家強棒代言人陳金鋒一起做公益,捐贈150萬給台南市15支棒球隊,後續更預計將於今年夏季舉辦台南「達麗盃」棒球錦標賽,持續鼓勵國球運動。

 

達麗建設回饋在地,希望能拋磚引玉呼籲更多有志一同的企業一起投入,讓國球發光發熱運,一開春更加碼捐贈10萬給歸仁區的歸南國小。歸南國小是屬達麗「國家強棒」基地附近的小學,更是推動少棒運動多年的代表學校之一。該校的小選手表現出色,2015年更曾勇奪台南市代表隊,參加全國小馬聯盟世界盃少棒選拔賽。

日前達麗建設加碼捐贈10萬元給歸南國小,歸南國小棒球隊,球員們歷經三天五場賽事後,以四勝一敗的戰績,在24日(週三)獲得台南市軟式聯賽亞軍。(圖:業者提供)

歸南國小棒球隊的小球員們歷經三天了五場的賽事後,以四勝一敗的戰績,在24日(週三)獲得台南市軟式聯賽亞軍,在獲勝的前一天,球隊獲達麗建設捐贈10萬元,讓今年的訓練經費更充裕,球隊帶著大家滿滿的支持與愛護,繼續往前衝刺。

 

達麗建設曾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及「全國首獎-規劃設計 類」等二項大獎,近年也以自住為出發點推案,在重大建設匯聚的區段提供年輕人買得起的住宅案,從購地推案、施工品質、售後客服到永續經營,層層幫住戶把關。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以品牌導入品質、服務、創新、永續四大經營核心理念,深耕區域回饋地方並友善鄰里,用心的服務品質,也讓達麗建設過去推案總能在區段內留下好口碑。2021年也預計在台南市東區,副都心重劃區規劃總銷逾40億元、戶數600多戶預售大樓產品,持續為台南府城留下創世經典建築,形塑讓台南人驕傲的優質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