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翔驛 頭份首購宅總價377萬起

2016/07/02 05:00文/記者馮牧群

「飛翔驛」位在頭份中正路,靠近舊市區與頭份交流道。

苗栗頭份為交通便利、機能成熟的區域,甲琦建設在中正路推出「飛翔驛」,規劃23、27、36坪,2~3房產品,開價每坪16萬元、總價377萬元起,預計2018年初完工,訴求專為首購族群打造的自住平價好宅。

大新竹發展衛星效應,頭份區域機能齊步到位,從「飛翔驛」基地開車至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僅需1分鐘,至竹南科學園區約20分鐘,生活圈內有包括新落成的尚順商場、建國商圈、中正商圈、行政中心、頭份國小、興華國中、市場與醫院等機能,且中正路為主要幹道,該案具有門牌效益。標準建材部分,主臥衛浴皆有免治馬桶,並配備櫻花廚具、大門電子鎖,符合首購族需求。

衛浴為乾濕分離設計,主臥配有免治馬桶。


現場專案經理鄭富海表示,時下不少年輕人有購屋規劃,卻受困於自備款而無法實現,此案最低總價僅377萬元起,可買到戶戶3面採光的2~3房產品,幫助生活CP值進化,不論是小資夫妻或是新三代同層,都能一同輕鬆入住,共享天倫之樂。


專家意見:飛翔驛專案經理 鄭富海


為因應房市不景氣,「飛翔驛」現正推出「零頭款、月月付」方案體貼購屋族,減輕經濟負擔,首購總價377萬元起(不含車位);另外,本案的雨遮空間不計價也不登記,買方不用擔心買到虛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