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勤美之森」提供五星取水車道 為台積電解渴

2021/03/29 11:48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西區指標案「勤美之森」,住宅目前已售近7成,一旁勤美洲際酒店也在28日舉行上樑儀式。

台灣面臨50年最嚴重缺水問題,台中及苗栗地區更將在4月進行分區供水措施,目前有建案特別將工地施工挖取出的地下水,免費供給周邊3個鄰里使用,也將多餘水源,提供給包含台積電等15家中科廠商。

台中草悟道指標豪宅案「勤美之森」基地近4千坪,住宅部分規劃兩棟地上32、35層地標建築,一旁則為洲際酒店,酒店在28日進行上樑儀式,預計在2023年住宅和飯店將同步完工,可說是目前西區基地規模最大的新建案,規劃初期就備受關注。

勤美集團董事長林廷芳表示,此案對於周邊開發會是一個10年計劃,將分三期推出,第一期「勤美之森」規劃住宅、勤美州際酒店、藝術館和教堂,其中住宅有206戶,1~3樓和頂樓有近1400坪公設,住宅坪數為80、95、154、172坪,目前已售近7成,每坪均價在58~62萬,很多是附近居民來購買。

第二期位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旁,基地約2600坪,將規劃豪宅和商場,第三期則是目前全國大飯店所在,之後將在洲際酒店順利營運後進行改建,面積約2800坪,將打造豪宅產品。

此次勤美集團特別在基地旁規劃地下水取水車道,供給周邊3個里的居民免費取用,也將約2萬噸的水源,供給中科廠商,在缺水困境下,與民眾共體時艱。

「勤美之森」規劃兩棟35、32層摩天大樓,是草悟道難得的大基地開發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