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乘勝追擊!國產署再釋出都更宅 北市5字頭可望標脫

2021/04/28 11:35文/記者張瀞勻

今年第3批都更宅標售最受矚目的為北市文山區「忠順大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上週國產署標售都更分回宅,成績亮眼,27日再度釋出7個建案、20戶,預計5月18日開標,而這20戶過去都曾列標,且未調整標售價格,其中被視為CP值最高的為北市文山區「忠順大院」,每坪單價僅52萬元,甚至低於永和「勝開大地」。

根據國產署資訊,今年第3批都更宅標售,列標之社區分別為台北市大安區「明日博」4戶、中正區「正隆天第」6戶、萬華區「全坤威峰」、文山區「忠順大院」2戶列標。新北市部分有新店區「友座臻美」4戶、永和區「勝開大地」1戶、板橋區「昇陽文薈」2戶。

其中10度列標的「明日博」在近一年標售成績不錯,本次列標之4戶為剩餘戶數,總價落在9536萬元~1.19億元,單價約莫94萬元上下,另外日前全數流標的「正隆天第」這次捲土重來,總價約1.02億元~1.049億元,單價約85萬元,分居本次標售案最高單價冠亞軍。

而本次最受矚目的為北市文山區「忠順大院」,2戶總價2,839.4萬、3,020.8萬元,且單價僅約52萬元,若對比上一回「南方莊園」標脫佳績,這一回「忠順大院」也有機會全數標脫。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總價破億元,或是單價來到9字頭的高價產品本被視為標售市場燙手山芋,隨著房市回溫,反而受到不少青睞,只要價位合乎社區行情,已不用如過往政府打折扣來吸引目光,坐向、樓層不錯還多有加價搶標,主因還在於這類產品在市場上價位更不一致,有時也無法購得標售推出賣相佳,或性價比高的戶數,「不買就買不到」的心態下,將推出的標售樂觀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