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大亨百坪宅淪四拍 勇者投資人出手買到賺到

2021/05/05 16:51文/記者張瀞勻

「鄉林京華」執行4拍時,由中泰資產以7388.8萬元得標。(圖/翻攝自Googel街景圖)

曾砸下15億元併購3家飯店的翰詮集團董座賴營炫,近年因集團事業經營不善,不僅旗下餐飲事業爆發欠薪,個人及公司所持有之9處不動產也遭到法拍,而5日名下的「鄉林京華」執行4拍時,由中泰資產以7388.8萬元得標,拆算單價僅約67.89萬元,法拍專家指出,拍定價相當經濟實惠,儘管使用權較複雜,但透過法律程序仍可解決相關產權問題。

根據地方法院公告,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的「鄉林京華」15樓戶於5日執行法拍,雖然法院筆錄上記載該物件仍有1年租約,且每月租金僅1萬元,使用期限可至清償債務為止,不過仍有投資人勇於出手,以每坪67.89萬元、7388.8萬元拍下。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該社區近一年有2筆4樓、5樓交易,成交價落在94.25萬元,而本次法拍物件拍定單價僅67.89萬元,對比市場行情,相當划算,儘管該案使用權較為複雜,但由於單價相對實惠,利用時間成本,應可解除其問題。

然而,寬頻房訊也統計,目前翰詮集團旗下9筆拍賣不動產,已經陸續拍出8筆,其中國都大飯店在第二輪二拍已經由永誠亞太公司拍下,另外,「仁愛鴻禧」、「環球經貿大樓」、「碧根慕尼黑」、「禾田亞太總部」、「寶璽公園爵邸」、「銓友鳳凰」也陸續在2019年、2020年拍出,總拍出價格超過5億元,僅剩南屯區楓樹段2筆土地無人投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