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換新董座 再砸百億南北購地

2021/05/07 20:44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建設今(7)日舉行董事會,會中通過新任董事長由曹淵博擔任。

興富發建設(股票代號:2542)今(7)日舉行董事會,會中通過新任董事長由曹淵博擔任,並舉行董事長交接;另外也公告買下新莊及高雄土地,共約百億元。

董事長鄭志隆因個人生涯規劃辭去董事長職務,由興富發建設高雄分公司副總經理曹淵博接棒。新任董事長曹淵博,房產相關經驗超過30年,熟悉經營管理、建築工法及相關規範,青壯年即加入興富發集團,任內資歷豐富,營銷、財務、行政、管理皆長,歷來更擔任博元建設董事長、興富發建設高雄分公司副總經理等要職。

而董事長鄭志隆在職期間致力於全面溝通,在規劃未來的同時,也持續關注房地產的市場需求與經濟狀況,尤於任內集團推動多角化經營,為興富發建設開啟新局。

新任董事長曹淵博歷練豐富,承繼興富發集團「誠信原則」與「永續經營」理念,以集團錨定之願景、制定之政策為目標,在保障消費者權益、穩定營造本業、為房產業務制度化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另外興富發也公告砸下約100億元,買下新莊副都心及高雄新興區土地,其中新莊副都心是向7位自然人取得共5筆土地,土地位於中信街、中央路,鄰近捷運副都心站,面積約3280坪,總金額約85.27億元,換算每坪單價約260萬元。

而高雄則以15.6億元買下高雄市新興區「大益商旅Hotel」土地,位新興段四小段2349地號等14筆土地含建物,以及新興區新興段四小段2370-1地號道路土地,面積約689.1坪,換算土地單價約226.5萬元,是向14名自然人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