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精華區都更再下一城 信義兒福A1公告招商

2021/05/14 09:13文/記者張瀞勻

「信義兒福A1基地公辦都更案」自14日起正式公告招商,(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由國家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之「信義兒福A1基地公辦都更案」自今(14)日起正式公告招商,住都中心指出,全案以權利變換方式實施都市更新事業,並同時公開徵求出資人暨租賃承租人,全案總投資金額約50億元,受理申請至9月13日止。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以全齡住宅為規劃主體,其中60%住宅空間將優先提供予家中有65歲(含)以上成員入住,也將提供健康量測管理、團體課程活動及社福資訊諮詢等服務;同時也配合地方需求設置多元公益性設施,如區民活動中心、住宿式長照、高齡日照中心等,輔助分擔現代人身兼家庭照顧者的壓力,並創造在鄰安老、在地安居的「全齡生態系」社區,讓未來的入住者及周邊住戶,都能共享都市更新成果,參與有居住品質的都市生活。

此外,全案基地形狀方整,面積達2,677.1坪,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南側,鄰近饒河及松江商圈,距離松山車站僅700公尺,為北市區鬧中取靜的住宅區。國家住都中心進一步表示,「信義兒福A1基地公辦都更案」產權單純 各機關使用需求完成整合,基地範圍內99.35%為台北市有及國家住都中心自有土地,地上建物均為國家住都中心所有,並待更新重建。

而在招商二階段審查方面,住都中心將採同時公開徵求出資人暨租賃承租人,並以一次申請二階段審查方式辦理評選,除既有出資計畫書外,針對住都中心分回的全齡住宅,承租人所提出的20年經營管理計劃書更是本案重要評分項目,以期透過公辦都更綜合評選出最優方案,落實尊重居住需求的政策目標,打造適宜全齡居住的住宅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