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疫情嚴峻 璞真建設逆勢買進士林757坪土地

2021/06/24 13:28文/記者朱語蕎

璞真建設在疫情最嚴峻的5月底,買進士林區至善路土地。(翻攝自GoogleMap街景)

即便台灣仍籠罩在疫情之下,建商對於房地產後市似乎仍相當樂觀,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揭露,上市建商勤美集團(股票代號:1523)旗下的璞真建設在5月,以12.5億元向保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遠景興業有限公司,買下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一段、161巷四塊土地,面積共757坪,開發商看好後疫情的復甦商機,擇優進場購地。

該筆實價揭露的12.5億元土地位於士林至善路一段上,周邊住宅環境清幽,靠近仰德大道入口,距離中影與故宮也不遠,建商在疫情最嚴峻的527日交意,可見仍相當看好疫情結束後房市發展,整筆土地面積為757坪,可打造高質感的住宅社區。

至善路上的住宅並不多,且周邊也久未有大型推案,區內不少是高端的住宅社區與別墅,預料未來推案應該會鎖定換屋族群。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近期地上權的土地標售與實價成交的土地資料來看,開發商對於短期疫情雖然謹慎但並未悲觀,加上不動產開發周期較長,因此遇到有地段與條件較佳的土地釋出,即使央行管制措施仍未放鬆,也會擇優進場購地等待好時間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