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字頭公園宅 榮星花園生活圈高CP值

2021/06/25 12:15文/記者張瀞勻

榮星花園生活範圍為民權東路以北,和松江路、民族東路及農安街圍起之範圍。(圖/永慶房屋提供)

台北市中山區向來是房市交易熱區,多元化的產品讓不少首購族一圓北市買房夢,其中位於民權東路北側的榮星花園生活圈,周邊有7成以上為公寓產品,首購族約1500萬元起即可買到北市公寓3房,加上有佔地6.8公頃的榮星花園、濱江市場及行天宮、中山國中雙捷加持,是指名度頗高的區域。

榮星花園生活範圍為民權東路以北,和松江路、民族東路及農安街圍起之範圍,而榮星花園為區域內最大公園綠地,總面積有6.8公頃,園區內有游泳池、停車場、兒童遊具及休閒設施等,為居民平日休憩的重點區域,不時可看見四周有人散步、運動。

機能充沛 雙捷優勢

永慶房屋民權龍江店店長劉奇偉指出,該生活圈機能充沛,除了榮星花園大面積綠地外,生鮮採買可至松江市場或是濱江市場,松江路上亦有中山區地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一旁即是北市信仰中心的行天宮,此外,本區擁有文湖線中山國中站、中和新蘆線行天宮站雙捷優勢,學區則有五常國中小。

然而榮星花園生活圈附近的第一殯儀館,附近房價較低,不過隨著二殯啟動擴建工程後,預估將於2022年完工,北市府也討論朝向廢除一殯方式,可望再度拉抬周邊房價。

生活圈機能充沛,除了榮星花園大面積綠地外,生鮮採買可至松江市場或是濱江市場。(圖/永慶房屋提供)

房價親民 3房1500萬起

劉奇偉分析區域房價,生活圈內有7成以上為屋齡40年左右的公寓產品,2成為電梯華廈,新成屋大樓相當稀有,以公寓行情而言,3房總價約1500~1800萬元,適合首購小家庭入手,單價行情約55~65萬元,但近一殯的產品行情價差達二成,,像是民權東路二段巷弄及建國北路三段小巷內,單價50~55萬元,此外,實價登錄上少數落在4字頭公寓交易紀錄,多是近濱江漁市場區位。

中古華廈產品價位則約65~75萬元,3房總價帶約2200~2500萬元,屋齡約35~40年,新成屋電梯大樓則多環繞於榮星花園周邊,像是「榮耀之星」、「安家TAKUMI」及「禾碩榮星」,有無面向公園價差約一成。

以「榮耀之星」來說,因基地規模大、且正對榮星花園,指名度頗高,單價區間80~96萬元,無公園景觀約80~88萬元、面公園戶90~96萬元,「禾碩榮星」為區內少數挑高3米6、單層3拼產品,面公園戶成交可達95~100萬元,無景觀價格少一成。

專家意見
永慶房屋民權龍江店 店長劉奇偉

本區為北市高CP值購屋地段,因此區內購屋族不少是來自外區的首購族,另外,不乏地緣性的果菜批發商置產於此,像是3房公寓產品特別受到青睞,總價1,500萬元起跳,租金每月2.5~3萬元不等,投報率落在2.5%上下,此外,沿著民權東路約10分鐘可至松山機場,因此套房型的社區也頗受歡迎,像是屋齡12年、位於復興北路的「航站戀人」,月租金可達2.5~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