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樹河堤 後勁溪景觀住宅

2015/09/19 13:39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52坪,4房格局,面河岸景觀,採光通風佳。

楠梓區新案「樹河堤」,正臨後勁溪畔,周邊多為低密度住宅,環境清幽舒適,具備永久自然棟距,室內採光通風佳,部份戶別3面採光,產品規劃24~52坪,每坪開價19~22萬元,全新完工。

廚房配備一字型杜邦人造石檯面、林內牌3機,後方通往工作陽台。

 

福懋建設新案「樹河堤」,位楠梓區德富街,基地鄰後勁溪,享有河岸景觀,河堤旁規劃人行道和自行車道,可騎車或散步運動,享受自然景致;社區周邊多為透天住家,環境單純不顯雜亂,附近還有都會公園及森林保護區,綠覆率高。生活機能可到德民商圈,有各式餐廳、全聯及家樂福,學區則為翠屏國中小學,是當地明星學校,社區步行即可到達學校。

主臥格局方正好規劃,同樣享有河堤風景。

 

「樹河堤」基地面積1018坪,採雙工字型設計,1樓有8戶店面,大廳挑高6.3米,規劃韻律室、閱覽室、親子教室、媽媽教室等,頂樓有空中花園,公設採全齡化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層使用。住家分為A、B兩區,單層5戶,採光通風非常好,梯廳及衛浴都有開窗,頂樓和衛浴均採3道防水施工,建築工法特別講究。

 專家意見

福懋建設總經理 凃耀斌

「樹河堤」擁有難得的河岸景觀,享有永久棟距,因此採光通風都非常好,社區公設以全齡化需求規劃,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周邊有德民商圈、傳統市場、家樂福、都會公園等,生活機能完備成熟,楠梓區是北高雄的產業中心,區內有多所大學,形成產學聚落,未來煉油廠遷走,也將規劃成文創園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