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熱門交易社區 竹北炒房社區奪冠

2021/08/02 16:06文/記者朱語蕎

竹北的「國賓大悅」投資客多,近期轉手大多獲利了結。(資料照)

根據網路賞屋平台整理旗下網站統計全台上半年交易熱門社區,幾乎都是10年內的「新古屋」入榜,冠軍是由竹北的「國賓大悅」拿下,近期竹北房市交易熱絡,投資買盤絲毫不受政府打炒房影響。

專家指出,當時建商銷售主打低自備,吸引不少投資客搶進,近來竹北房價高漲,該區段更是有4字頭的成交紀錄,投資客趁此時樂得獲利了結出場,另外,位於高鐵特區的「三上時上」同樣也是受惠投資客買盤,拿下第9名。

新北市進榜的社區均是超過千戶以上的大社區,汐止的水蓮山莊奪得此次排名亞軍,該社區為超過2千戶的大型造鎮社區,鄰金龍湖,環境清幽,公設比25%,室內使用坪數實在。屋齡3年的「土城日月光」為本次調查第8名,是位在土城暫緩重劃區的指標建案,近年在威秀影城以及周邊土城醫院開幕等利多加持,吸引購屋族關注。

新北千戶社區多 桃園A7合宜宅入榜

第3名則是A7合宜住宅「皇翔歡喜城」,今年4月轉賣陸續解禁後,釋出許多待售物件,因周邊各項機能陸續動工,周邊亦有大批新建案推出,增加買方對區域發展信心,且以當年認購價約在單坪15萬元,現在上半年成交平均價格已來到20萬元,光是第一手屋主轉手已賺3成。

台中則是有西區的「城市經典」以及西屯區的「新杜拜」上榜,前者總戶數超過1千戶,多以套房產品的住商混合大樓,因為套房低總價,陸續還是有成交紀錄。西屯區的「新杜拜」社區則是周邊機能完善,且又近明星學區福科國中,2房產品總價帶落在7~800萬切合當地自住買盤。

台南這次有3個社區擠進熱門社區,均為興富發建設開發、具有投資效益的小宅產品,像是永康區的「真愛」就有南科、永康工業區就業人口等租屋需求,2房租金甚至都上2萬元。另外位於國平重劃區的「新悅城2」屬於大型造鎮社區,周邊有亞果遊艇城開發計畫也帶動未來房市發展,交易維持一定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