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捷建設板橋百億大案 獲74.8億聯貸

2021/08/02 17:30文/記者朱語蕎

由新美齊建設和威京集團旗下中石化合資成立的京捷建設,將推出案量達140億元的「新美齊画世代」,基地鄰近捷運府中站。(資料照)

由新美齊建設和威京集團旗下中石化合資成立的京捷建設,在2019年取得板橋兩千多坪土地,近期完成都更審議,上月底獲8家銀行聯合授信,順利籌組完成認購達74.8億元,將規劃年度大案「新美齊画世代」。

此案位在板橋湳雅夜市旁,近捷運府中站,基地面積達2448坪,由兩大上市公司新美齊集團與中石化合資成立的京捷建設推出,是新北指標都更案,預計將興建4大棟24層住商大樓,總銷達140億元,由新聯陽機構負責銷售。

新美齊表示,公司擅長以體驗加值服務,為本身住宅創造價值, 像是位在中正區的「新美齊PARK 259」,由新美齊物業管理,現也作為酒店式公寓營運指標性建案代表作品,從201910月開館至今近兩年時間,在疫情期間仍能達到85%以上的出租率。而近期「新美齊PARK 259」將保留戶釋出銷售,就有不少年屆退休的自營商,青睞其面向大安森林公園的高樓層露臺戶,為子女置產。

此次推出的年度大案「新美齊画世代」座落在熱鬧的府中捷運站與湳雅夜市旁,是板橋市區難得的大型開發案,獲八家銀行參與聯貸,社區將申請黃金級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標章等指標規劃,同時邀請吳非士建築師事務所、工一設計、六國景觀、十聿照明等國內一流建築團隊,聯手打造621戶的大型社區,標榜享樂式公設,坪數格局設定為2250坪、符合目前首購首換的購屋族群的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