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代銷靠這幾招賣新案 7月業績創史上新高

2021/08/17 17:54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代銷銷售的大安區新案「永康麗莊」,7月正式公開不到1個月銷售即突破8成。(信義代銷提供)

信義代銷上半年在疫情肆虐之下仍推案186億,包括「德杰羽森」、「永康麗莊」都創出銷受佳績,下半年預計推案目標超過400億,全年上看600億。

信義代銷表示,今年4月份開案的南港區90億大案「德杰羽森」已接近完銷,成為區域異軍突起的指標大案;大安區45億的「永康麗莊」7月正式公開不到1個月,銷售就突破8成;而新莊區總銷15億的「陸江蒔莊」,更是在7月開案至今簽約近70戶,另外桃園小檜溪重劃區的「德友秀川」,短短1個月銷售也突破7成。

7月業績逆勢成長,信義代銷表示,在疫情之下,今年7月反而是信義代銷事業部有史以來業績最好的1個月,能有這樣的成績,信義指出,團隊在案前即透過大數據知悉買方需求,成為建商智庫,確立產品定位、建材、團隊、公設與銷售流程優化,建立行銷主軸一致性,讓美感與品質延伸到接待中心空間、產品規劃、品牌建立與滿足買方需求,創造業主、顧客以及代銷三贏局面。

展望未來,受到全球原物料飛漲影響,加上市場資金充沛、股市穩定攀高、台灣出口表現亮眼,全年經濟成長率更可望再上修,形成外熱內溫的經濟前景,剛性需求與置產的需求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