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福國中景觀宅 稀有價值引換屋族

2021/10/20 20:20文/記者林耀文

南高雄五福國中優質學區市高雄明星學府之一,由於優質學風與高升學率,成為消費者購屋置產優選區。

雖然少子化影響學校人數逐漸縮減,但南高雄五福國中優質學區,由於優質學風與高升學率,仍是許多家長購屋置產優選區,這類型位於優質學區且坐擁公園景觀的學區景觀宅,結合商圈完善生活機能,加上交通路網便利條件,提供居家充裕生活機能,學區景觀宅強勁購屋需求,成為第四季市場矚目焦點。

南高雄信義國小與五福國中學區,結合大統百貨和平店的百貨商圈共同成長,已是高雄市區主要商圈之一,近幾年來在捷運橘線設置站區的交通便利優勢,提供學生與上班族更方便快捷的交通與消費休閒機能,讓該生活圈的發展前景,仍具良好成長機會,高質感景觀換屋大樓案去化相當穩定,顯示捷運與學區共同成長,與擴大通勤區交通便利性的優質效果。

同時五福國中學區也坐擁文化中心生活圈,主要範疇位於苓雅區,在高雄市區開發成熟,可資利用的素地不多,因此結合商業區、企業辦公與文教區方向發展。在文化中心與中央公園、彩虹公園設置後,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中正路、建國路、五福路、七賢路、和平路等,交通相當發達。

目前捷運捷運橘線也在中正三路、和平二路口設O7文化中心站,尤其是捷運橘線經過中正辦公商圈,也因兼具捷運、高速公路與交通幹道的重大交通與建設成果影響,凝聚成交通樞紐地位。

京城建設在五福國中學區緊鄰彩虹公園的和平一路基地,完工推出「逸文苑」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地上29層、地下6層,29~93坪,2~3房規劃,訴求首付88萬元起可買學區景觀宅。

銀水莊事業總經理張永義表示,南高雄苓雅區信義國小與五福國中學區,結合大統百貨和平店的百貨商圈共同成長,已是高雄市區主要商圈之一,近幾年來在捷運橘線設置站區的交通便利優勢,提供學生與上班族更方便快捷的交通與消費休閒機能,讓該生活圈的發展前景仍相當樂觀。

市調顯示,京城建設在五福國中學區、文化中心生活圈,緊鄰彩虹公園的和平一路基地,完工推出「逸文苑」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採地上29層、地下6層,29~93坪,2~3房規劃,首付88萬元起買學區景觀宅,強調坐擁五福國中學區,與彩虹公園賞景第一排優勢,並以鬱金香花瓣造型Double Skin複式帷幕外觀特色,吸引市區換屋客持續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