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沅林君子硯 單元一首完工社區

2016/07/23 05:20文/記者葉思含

「沅林君子硯」B4戶實品屋設計方正,旁連接寬廣陽台。

台中西屯區單元一重劃區享福華飯店、裕元酒店生活圈,採低建蔽、低容積、高綠覆率開發,沅林建設業務部楊經理表示,「沅林君子硯」為單元一重劃區第一個完工的建案,全新完工,享有便捷的交通利多,開車1分鐘到國道1號中港交流道、台74線,至中港轉運站不遠,可快速轉乘至各都會區。

「沅林君子硯」A2戶實品屋客廳空間規劃大面開窗。

 

生活機能部分,「沅林君子硯」走路3分鐘就到台中主要幹道台灣大道,近中科、東海大學以及榮總、澄清醫院,生活與交通便利性更勝單元二重劃區,並有東海大學、東大附中、附小、附幼等學區。

「沅林君子硯」主臥室旁規劃陽台,可以蒔花弄草。

 

「沅林君子硯」總銷11億元,基地位福泰東路、安和路口,面積491坪,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獨棟3戶建築,共39戶純住家,設計62、67坪,每戶含1個車位總價約2500萬元起。休閒設施規劃交誼廳、閱覽室、廚藝教室、健身房、韻律教室、游泳池、烤箱、空中花園等。

 

楊經理指出,「沅林君子硯」位新穎的重劃區,至舊市區也不遠,兼具新社區品質與生活機能,且產品規劃佳,按照耐震標準施工,戶戶3面採光、衛浴皆開窗,適合換屋、置產客,目前已售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