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織大廠子公司億元標下文山區土地 百坪基地將蓋住宅大樓

2021/11/18 17:16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政府地政局標售文山區政大段四小段840號土地,由新纖旗下子公司新群實業以逾億元標得。圖為土地現況。(台北市地政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17)日公開標售文山區政大段四小段840地號及中正區臨沂段一小段647地號等2筆土地,其中文山區840地號由上市公司新纖(1409)旗下子公司新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160051689元得標,換算每坪單價約135萬,未來將興建住宅大樓,而中正區土地則流標。

台北市地政局表示,此次次標脫之土地位在文山區第一期市地重劃區抵費地,鄰近國立政治大學,緊鄰景美溪河畔,基地面積為118.56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

該筆土地原作竹林、果園及零星矮房低度使用,為改善地區居住環境採市地重劃方式進行整體開發,也是本市第一件運用生態工法的市地重劃區。標售所得價金除優先償還重劃開發成本外,盈餘則將投入該重劃區當地之公共建設及市政相關建設使用。

另本次未標脫的土地位在中正區杭州南路及濟南路口,為日據時期重劃區保留地,基地面積為38.42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因本筆土地係畸零地,鄰接土地現況均已建築使用,經市府評估現階段暫不再標售,將維持現況作綠美化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