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驚人!豪宅月租金40萬起跳 「吾疆」租金也曝光

2022/01/24 19:05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房屋統計實價豪宅租金狀況,實價租金排名第1的是「西華富邦」,月租達47.25萬。元,

信義房屋統計實價豪宅租金狀況,租金前10高的豪宅大多在大安區、信義區與大直水岸區段,實價租金排名第1的是「西華富邦」,月租達47.25萬元,第2是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勤美璞真」,月租41.6萬元,第3名則是近期討論度頗高的仁愛路林蔭景觀豪宅「吾彊」,月租40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社區能夠高價出租,除了要是知名社區外,包括水岸景觀、大安森林公園景觀、仁愛路林蔭大道、信義計劃區地段等,都是能夠吸引豪宅租客的重要原因。

曾敬德表示,豪宅出租市場受到疫情影響,跨國企業的高階主管派遣受到阻礙,不過去年仍有許多豪宅租賃案揭露,觀察豪宅租賃客戶大概可以分為幾個種類,包括外國人高階主管來台工作、本國人的短年期租客,不少人是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豪宅,確定喜歡後才會找機會由租轉買,第3類則是大型企業的專業經理人,由公司提供租金。

根據實價網站資料顯示,租金排行前3名依序是「西華富邦」、「勤美璞真」、「吾彊」,都是台北市知名的景觀豪宅。其次還有信義區指標豪宅「台北信義」,分別有兩筆月租金38.9萬元與36.8萬元,「冠德遠見」高樓層月租26.8萬元,另外天母的地標豪宅「華固天鑄」,月租也有36萬元,大直水岸景觀則還有「帝景水花園六期」,月租26.25萬元等。

曾敬德表示,過去1年豪宅交易增溫,反映市場景氣復甦與換屋等需求增加,有些豪宅客喜好再添購自己社區的戶別,相對的如果租客最後對於社區規劃、服務都很滿意,也有可能產生由租轉買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