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25~4/29市場話題

2022/04/30 04:20文/地產天下整理

 中洲建設首創全台建商發行百組特色NFT 迎接元宇宙潮流

 

目前最夯的NFT(Non-FungibleToken,非同質化代幣),在數位科技帶動下,藝人周杰倫、張惠妹演唱會,戲劇「華燈初上」以及一些藝術品都發行NFT,中洲建設迎接數位浪潮,擁抱元宇宙,首創全台建商,將從5月2日發行屏東特色可愛圖案的限量百組中洲NFT,白名單客戶與消費者,可採用以太幣購買,1組價格約新台幣4千多到6千多元,持有中洲NFT可抽獎上萬元現金,二年內購買中洲房屋可折抵5萬元現金。

為提高中洲NFT收藏價值性,提供三個「賦能」。包括一、持有中洲NFT,就送內含行動電源、智能保溫瓶及杯墊的「阿洲仔限定禮盒包」;二、每位中洲NFT的持有者,都享有「上萬現金抽獎活動資格」;三、NFT上架後兩年內持有中洲NFT,購買中洲任一新建建案,可享5萬元的購屋現金折價,讓NFT與建設本業做連結。

 

  清景麟攜手豪宅大師與台南晶英酒店 新營最美輕豪宅將現身

位於新營區市中心精華地帶的長勝營區重劃區,公共設施完善、生活機能健全,同時區內也保留既有生態及綠色隧道形成的生態廊道。清景麟建築團隊看好此區的宜居性,與豪宅大師曾永信建築師和五星級酒店台南晶英酒店攜手合作,將於今年928檔期推出99戶、2~3房「清景麟.長勝」酒店式管理輕奢宅,預計115年完工。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新營長勝營區重劃區,鄰近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位處主要幹道新進路,為往來新營火車站之重要節點,大新營園區鐵道與水圳之重要核心,周遭生活機能良好,公共設施完善。獲得「2021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銀獎的長勝公園,即位於長勝營區市地重劃開發區內。

「清景麟.長勝」指標大案特別邀請到榮獲美國「2014紐約Architizer A+ 建築獎首獎」台南知名建築師曾永信設計規劃,訴求打造新營當地最具國際化現代高級住宅社區,外觀採現代化藝術創造建築立面,呈現國際時尚感,公設的規劃也將以全齡化住宅進行考量。物業管理的部分則與南台灣知名台南晶英酒店合作,針對社區公設的宴飲空間配置及未來各項服務內容進行專業建議,創造新型態的酒店式服務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