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2~5/6市場話題

2022/05/07 04:20文/地產天下

永續服務且育才無數 磐興建設持續擴大影響力

台中建商除了蓋房子,更瞄準多角化經營的產業趨勢,許多銷售中心紛紛變身成永久的建築會館或企業總部,深耕北屯的磐興建設在梅川東路與崇德八路口設立娘家館,除了維繫住戶感情及舉辦活動之外,也表明建商對於產品永續負責的決心。

磐興建設總經理游金洲及冠昀企業董事長柯錥錤等人,早在十多年前就深入偏鄉,提供偏鄉孩子學習泥作與水電技術的機會,待孩子步入社會後也提供工作機會,娘家館即是磐興所培育的泥作、水電匠人攜手打造;今年將會舉辦第二屆的匠人比賽,比賽地點就位在娘家館旁的「磐興寬心」大樓案基地,匠人比賽除了讓偏鄉孩子有舞台可發揮,也可藉由活動翻轉社會對營建技術工的刻板印象,讓更多年輕人願意投入營建產業。

  科達建築攜手日本國土開發 打造新莊精品宅

科達建築在新莊港泰重劃區推出的「新莊科達花園」,主打「大直豪宅空降新莊」,強吸新莊在地客與周邊區域客,科達建築日前也與日商「日本國土開發」營造正式簽約,聯手打造純正日系精工宅,預計2025~2026年間完工。

科達建築董事長賴建程表示,近3年公司推案將近百億元案量,今年329檔期趁勝推出「新莊科達花園」,港泰自辦重劃區近年已成為建商一級戰區,全區總案量有望進入300億元推案高峰,目前該區房價也站穩4~5字頭,大品牌建商未來推案房價則上看5~6字頭,但相較於舊市區、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與新北市各大重劃區6~7字頭房價,該區仍具親民房價優勢。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徵件開始 主題「Rinascimento 」引領後疫情時代重生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5月5日開始徵件,至12月30日截止!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至今已邁入第11年,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以「深耕台灣,接軌國際,十年有成」回饋社會的使命感,積極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期許用雕塑接軌世界,本屆徵特別件取消50歲年齡條件限制,只要年滿18歲以上,作品以適合長久陳列的創作材質為主,獎項將在2023年3月公布初審入圍作品,預計於2023年10月舉行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

本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以「Rinascimento 」為主題,以十四世紀的文藝復興一詞,源自於義大利,文意為「重生」,在二十一世紀疫情動盪的時代,期許本屆雕塑雙年獎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好的改變,讓藝術跨越東西方的藩籬,穿越國家與族群的界線,以重生的破繭之姿,讓雕塑的語彙在藝術洪流中馳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