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16~5/20市場話題

2022/05/21 04:29文/地產天下整理

第六屆ADA新銳建築獎徵件開跑 總獎金上看100萬元

「2022第六屆ADA新銳建築獎」即日起開始徵件,網路報名至6月24日18:00截止。兩年舉辦一次的「ADA新銳建築獎」今年邁入第六屆,邀請45歲以下的創作者,以座落於台灣的建築設計或裝置作品參賽。今年更特別邀請a+tec《實構築》季刊負責策展,結合展覽、論壇與出版等形式,展示台灣建築的即時縮影,預計今年底在台北市展出今年得獎作品,總獎金100萬元。
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此次邀請上屆策展人漆志剛擔任今年的策展顧問,參賽作品資格除各類型建築外,也包含臨時性、裝置性與觀念性等建築,作品限定為在2019年3月28日至2022年7月06日間,取得使用執照或竣工證明之實體建築。網路報名與上傳數位作品集2至6月24日(五)18:00截止,繳交紙本作品集至6月30日(四)截止。

 

福寶建設返鄉蓋別墅 挽袖製茶義賣回饋鄉里

福寶建設董事長陳慶曄出身南投名間松柏嶺茶農,今年回家鄉推「幸福愛家」,除了將好建築、實用規劃帶回南投名間之外,陳慶曄也藉由自身的號召力,親力親為挽袖製茶義賣,此次茶葉義賣金額高達20萬元,全數捐贈給名間鄉公所回饋鄉里。
「幸福愛家」為實踐居住正義採不二價銷售,規劃日系時尚電梯別墅,選用媲美豪宅等級建材,該案也主打30分鐘大台中生活圈,車程約5分鐘可達名間商圈及各機關學校,約10分鐘左右可上國道三號,方便銜接台74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