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鐵國際城 近嘉義科學園區 史上最大造鎮案

2022/06/25 04:00文/地產天 下

公共空間動線開闊。
「高鐵國際城」坐落嘉義高鐵特區,位於保鐵七路、保鐵十二路及保鐵十六街口,由清景麟團隊與泰嘉建設雙強攜手打造,為太保造鎮案的第一期,規劃22.5~38坪、2~3房,該案公設規劃特別邀請蘇點忠大師設計,相當多元豐富,社區宛如自帶商圈,首付款38萬元起。

 

軌道經濟+產業聚落 成就嘉義高鐵生活圈

軌道建設、產業聚落向來是區域發展飛速的兩大指標,同時集結軌道建設、政治經濟、科技產業、文化教育等眾多優勢於一身的嘉義高鐵生活圈,在政府與企業攜手合作下,預估後勢發展將超乎市場預期。

 

88公頃的嘉義科學園區,未來可串聯馬稠後科技園區一、二期、亞洲無人機AI 創新應用研發中心等產業聚落,發展成智慧科技廊帶,預計將創造出萬餘個工作機會,吸引菁英科技人才移入置產,順勢牽動房市買氣。

 

星級公設+精品建材 成就極致美

「高鐵國際城」基地三面臨路,規劃地上11層、地下2層,緊鄰學校預定地與公園,因此擁有無限棟距視野;日常採買除了可前往太保第一零售市場,另外還可驅車約5-8分鐘到縣治特區商圈,區域連鎖量販店、知名美食餐廳林立;學區為太保國小、太保國中、永慶高中,完整12年國教,上下課接送車程約在3-8分鐘;聯外交通部分,距高鐵嘉義站約350公尺,車程約7分鐘可上台82快速道路並銜接國道一號、三號,南來北往便利。

臥室空間充足,可擺放雙人床。 

公設規劃由蘇點忠大師操刀,包含千坪社區花園、戲水池、閱覽室、親子遊戲室、廚藝教室等多元實用設施,社區機能自成一格;建材設備使用也毫不馬虎,配備林內雙機、Savgo雙口感應爐、Panasonic暖風機等,採無縫卡扣式Lamett樂邁石晶降噪木紋地板,主打防水、防黴、耐磨。更吸睛的還有25年結構工程保固、5年防水保固、3年設備保固,提供三年例行性房屋建檢。(文/林靖嵐)

廚房規劃一字型檯面,標配林內雙機等精品廚具。 
衛浴乾溼分離且開窗。

專家意見  

專案經理 邱育庭

本案在嘉義科學園區旁,且為區域少見的大規模造鎮首發案,分別拿下美國泰坦地產獎白金獎、倫敦傑出地產大獎、亞洲設計大獎等國內外五大獎項,未來將陸續推出二、三、四期,隨著建築成本推升,以及整體產業園區的推動,房價上揚必為市場趨勢;至於買盤結構,受惠於軌道經濟與產業園區加持,除了磁吸在地的科技新貴及醫生,甚至有遠從桃園、新竹等外區客入手作為渡假使用,外來客則是相當喜愛本案的多元公共設施,也看好未來區域後勢發展。
專案經理 邱育庭


個案基本資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