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大特區環境優 公園海景宅稀有現身

2022/06/27 17:5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大學特區坐擁優美環境,綠意與海景加持,該區公園海景宅規劃稀有,成為都會新貴與科技買家購屋置產新目標。(圖:業者提供)

台積電即將設廠效應,除了讓鄰近的楠梓區高大特區更受外界矚目,該區除了坐擁高雄大學城與家樂福楠梓量販店,具備消費與休閒機能充裕優勢,並結合大學城綠意環境、海景等優勢地段條件,加上新台17線北段通車,該區緊鄰公園且可眺望海景的高質感公園海景宅卻規劃稀有,成為都會新貴與高科技客層鎖定重點目標。

冠億建設在大學27街旁直接面對中和兒童公園基地,即將完工推出「冠億本植」公園海景大樓新成屋案,採27~44坪的3房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僅單純131戶,低樓層可借景欣賞公園綠景,6樓以上可眺望援中港、後勁溪出海口與左營軍港一帶海景。

冠億建設經理黃冠曄指出,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特區,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推案新集中區之一。多年前參與社團時常在高大特區活動,對於該區優質環境特色相當偏愛,因此約10年前,公司即在高雄大學周圍開始陸續推案,也見證了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高大特區生活圈內,並整合中山高中、國昌國中、援中國小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

浴室乾濕分離、淋浴間防水施工180公分與雙淋浴龍頭、天花板裝設速熱儲熱型電熱水器等。(圖:業者提供)

黃冠曄表示,由於公司推案皆採先建後售,同時選擇基地以面對公園或綠帶為主要考量,針對住戶生活使用機能便利性與細節安排,除了全棟防水、建材升等、地下室裝卸、洗車區規劃、寧靜住宅的靜音地板與氣密窗、5+3mm膠合玻璃、雙水塔設計、健康住宅的電梯負離子設備、室內三菱空氣清淨機等,與浴室乾濕分離、淋浴間防水施工180公分與雙淋浴龍頭、天花板裝設速熱儲熱型電熱水器等,同時公司成立逾20年,長期配合工班的品質要求第一,更利於確保施工品質,讓住戶居住安心滿意,口碑相傳之下,也讓公司推案相當順暢。

目前冠億建設在大學27街旁直接面對中和兒童公園基地,即將完工推出「冠億本植」公園海景大樓新成屋案,採27~44坪的3房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僅單純131戶含2間店面,低樓層可借景欣賞公園綠景,6樓以上可眺望援中港、後勁溪出海口與左營軍港一帶海景,且戶戶二至三面採光、浴室皆開窗,成為高大特區稀有兼具公園綠景與海景的景觀大樓,每坪售價32萬元起。

該社區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特區,鄰近藍田公園、援中港溼地公園與中和兒童公園等綠地,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德民路與德賢商圈、惠民商圈,連接藍田路約5分鐘可達家樂福量販店,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