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雄心之丘 A10站450公尺 2~3房首購首選

2022/07/02 04:30文/地產天下

機捷A10站的山鼻重劃區,占地僅39公頃,腹地內除了商業區之外,還有車站專用區、捷運、公園與道路用地,腹地雖小但生活圈成型較快。由合雄建設推出的「合雄心之丘」預售案,主推2~3房產品,具備A10站聯開案利多優勢,每坪開價36~37萬元。

客廳面寬3米4,擁有好採光,延伸至前陽台設計,額外為室內保留絕佳隱私。

「合雄心之丘」擁有絕佳交通優勢,散步450公尺可到機場捷運線上A10站,1站直達林口A9站,2站航空城站到國門,軌道交通不論直達或轉乘都方便。另外,通勤族開車從南山路三段通往南崁市區,直線行經台茂與南崁好市多商圈,車程約4公里,南來北往非常便捷。

廚具標配選用林內三機與大雅廚具。廁所選用與杜拜帆船飯店同品牌的美標衛浴。
全案基地面積約2400坪,位於埤腳街與機捷路,基地周圍有50米綠園道,5座埤塘公園綠地環繞,為高綠覆率重劃區,生活氛圍悠閒。建築規劃為4棟地上8層、地下2層的電梯大樓,AB棟為2∼3房產品,CD棟為2∼4房規劃,全區共有268戶,含24戶店面。主力戶型為26∼38坪3房,1樓公設為迎賓大廳與交誼廳,穿過中庭可到兒童閱覽室與健身房,以及戶外兒童遊戲區。
合雄建設深耕桃園,在產品規劃上,最在乎室內格局,盡可能讓樑柱向外推,讓格局方正好規劃,也會針對實用性保留雙陽台設計,不僅重視客餐廳採光與通風,隱私性也很好。建材部分不馬虎,戶戶建材嚴選廚具標配,搭配有林內三機與大雅廚具、與杜拜帆船飯店同品牌的美標衛浴、SPC減音石塑地板、錦鋐氣密窗、5+5mm膠合玻璃、防暴鋼木門、安住三合一鎖,另外全室還採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能有效抗菌,整體提升舒適性。

 

專家意見
「合雄心之丘」專案副理 簡志堯

合雄建設品牌深耕桃園多年,過去合雄在下南崁一共推出多達11個建案,深刻了解消費者需求,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想法,站在宜居實住的角度,對產品規劃非常要求細節,堅持室內格局方正,重視採光與通風,深受合雄粉絲青睞。已購客除了有來自於南崁與蘆竹的自住客,還有少數為林口與機捷沿線區域的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