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華首捷 A10站商業區首發新案

2021/12/04 04:29文/地產天下

「大華首捷」位於山鼻重劃區商業區精華地段。

 

桃園A10山鼻站商業區首發推案「大華首捷」,為台北市上市建設品牌大華建設(股票代號2530)首次進軍桃園的代表作品,基地座落A10核心發展的精華地段,散步3分鐘抵達機捷A10山鼻站,往北直線可達台北車站,捷運優勢吸引雙北、桃園首購與置產族青睞。

食衣住行育樂8分鐘可達熱鬧南崁與COSTCO商圈,交通機能除了機捷外,通勤開車10分鐘接軌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透過國道二號可快速串接國道三號,南來北往無論前往台灣第一國門桃園機場、雙北各區都很方便。

客廳採光好,室內通透感強。廚房標配櫻花三機廚具。
「大華首捷」全案基地面積約1827坪,建築規劃為4幢7棟地上10~11層、地下3層的大樓,全區共有380戶,主力戶型為20~26坪2房,28~36坪3房,室內格局各種座向皆有,1樓公設為挑高5.8米大廳與交誼廳。戶戶建材配有櫻花三機廚具、INAX衛浴與CVS多重淨化正壓系統,公設電梯有SHARP電漿離子清淨機,每坪開價33~35萬元。
「大華首捷專案經理陳宣瑋表示,此案位於山鼻重劃區山鼻路、山鼻二路的商業精華地段,地段具價值性,加上桃園航空城計劃即將啟動,未來房價漲幅可期。本案緊鄰A10站,機場捷運線1站8分鐘到林口正核心A9站,2站出桃園機場國門,未來出國旅行或洽商都很方便,已購客除了在地客之外,多有來自雙北、蘆竹的自住客,以目前南崁新推案38-40萬元行情來看,本案價格尚屬親民。

臥室可放置雙人床,走道空間仍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