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陽馥 南港展覽館旁2~3房

2022/10/0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南港近年受惠東區門戶計劃,成為房市黑馬,吸引眾多企業搶進,全陽建設在捷運南港展覽館旁,整合近千坪基地,推出新案「全陽馥」,規劃地上24層建築,產品為18~42坪,每坪成交均價116萬元,預計年底申報開工。

樣品屋將客廳後方規劃書房,使用玻璃增加穿透性。

該案距離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僅200公尺,園區內大型企業眾多,國家會展中心也位在此區,各大產業龍頭競逐插旗,包括三井LaLaPort複合式商場,佔地4萬多坪,漢來飯店預計2023年完工,距離不遠的流行音樂中心、新創園區,為南港帶來創新潮流。
另外,國產實業在南港起家厝日前也拆除動工,預計興建頂級商辦大樓;而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南港之心」,由潤泰創新取得最優申請人,將興建1幢4棟,1棟地上32層辦公大樓、3棟地上37層住宅大樓,將進駐商場、住宅、辦公室、轉運站及會議中心,眾多建設翻轉周邊市容,讓南港成為北台灣焦點,更是近年推升房價的重要支撐。

衛浴規劃淋浴式,TOTO品牌。「全陽馥」位在經貿一路,規劃地上24層制震建築。
全陽建設在此整合多年,在經貿一路推出的「全陽馥」,基地面積922坪,興建地上24層、地下4層建物,採RC搭配EDS制震系統,在9樓以下單層裝置4支,可抗6級地震。社區除了緊鄰捷運站外,開車可快速上環東大道,通往內湖、信義計劃區,也可上國道3號、5號,捷運一站就到四鐵共構的南港站,可說是擁有雙捷運、雙國道、雙鐵道的黃金地段。
社區1樓有10戶店面,周邊退縮6~10米規劃人行步道,1樓大廳挑高7米8,公設有閱覽室、交誼廳、琴房、棋藝室、LOUNGE-BAR、健身房,戶外有露台空間,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單層6∼8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林內抽油煙機、DORIS櫃體、杜邦人造石檯面,18坪配備IH爐,TOTO衛浴,18~23坪配有洗脫烘衣機和烘碗機,3房則附BOSCH洗碗機。由於周邊大多是10∼14樓建築,中高樓層視野良好,可遠眺汐止、基隆河,全案預計2027年上半年完工。

 

專家意見
「全陽馥」專案副理 呂紹華

南港區重大建設眾多,東區門戶計劃翻轉整體市容,各大產業積極搶進,目前軟體園區已是繼內科之後,北部重要的科技園區,未來還有複合式商場、五星級飯店和頂級商辦陸續進駐,四鐵共構的南港站,讓南港有望接棒信義計劃區,成為下一個商辦和頂級住宅的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