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紅瓦白牆好迷人 回家像在地中海度假

2016/08/27 04:25文/地產天下

「佳格VIVIA西班牙」位於青山公園旁,採用精典西班牙迷彩屋瓦搭配白牆,相當有異國風情。

忙碌的城市中,南歐風建築格外受到歡迎,紅瓦白牆配上藍天,讓人有如身處國外度假的錯覺。最近中部地區包括佳格建設、久樘開發、龍億建設等都不約而同推出以紅瓦白牆為建築外觀的新案,從小坪數的單身豪宅到別墅莊園都有,鎖定特愛慢活style的購屋族群。

紅瓦建築為西班牙的一大特色。(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photo-1332088)

 

慢活的態度在台灣已盛行一段時間,許多學者提倡以地中海飲食來維持健康,現在建商更進一步將地中海元素融入台灣建築,企圖在的忙亂的都市中打造出一處寧靜的減壓角落。地中海附近國家的建築外觀有幾項共同特徵:白牆、紅瓦、藍頂、拱門、長廊等元素與大海藍天互相輝映,給人閒適寧靜的感覺,因此這些建築特色也成了代表當地的符號象徵,讓人聯想到在地中海民族緩慢放鬆的生活步調。

坐落於南投竹山的「溫哥華莊園」,外觀採西式度假莊園風格,每戶地坪百坪起跳。

 

沙鹿區山海交界 休閒度假宅多

龍億建設董事長簡乾賜將移民溫哥華的建築與生活經驗帶回台灣。

西班牙紅瓦為典型的南歐風格特色,給人豪邁熱情的印象,而台中市發展不斷往西推進,位於山海交界地帶的沙鹿區,往東直通市中心、往西可遠眺台灣海峽,因此也成為建設公司眼中最有潛力發展南歐風渡假宅的區域。

 

佳格建設在台中市沙鹿區全新完工的「viva西班牙」一案,即採用正統西班牙磚紅迷彩斜屋瓦。佳格建設陳伯瑜董事長強調,西班牙式的斜屋瓦不僅造型特殊,也相當具有實用性,尤其在同樣為海島國家的台灣,斜屋瓦具有隔熱、散熱、阻燃、導水、排風等功能。

 

市區大樓價換海線大地坪別墅

佳格建設陳伯瑜董事長表示,佳格VIVA西班牙的地段條件相當具有優勢,約5分鐘可達沙鹿火車站、15分鐘可至台中清泉崗機場;鄰近靜宜大學商圈,一旁就有青山公園,飲食和休閒機能都相當齊全;學區部分則有北勢國中、小、沙鹿高工、靜宜大學、弘光科大等,有不少已購客原本在市區住3~4房的大樓,隨著小孩長大、空間不夠用而有換屋需求,覺得相同價格可以擁有有天有地、大格局的歐式莊園別墅相當划算。

 

佳格VIVA西班牙基地位於福至路上,總面積約1600坪,規劃41戶電梯別墅,分成臨路型與社區型,每戶建坪55~122坪,除了外觀別具特色,軟硬體也相當講究:採用日本Panasonic浴室暖風機、全套TOTO衛浴設備,進口保溫浴缸;保全部分搭配智慧安全監控系統、以及中華電信光纖到府。

 

回家就像出國 歐式外觀飯店管理

同樣位於沙鹿區,久樘開發最新推出的「再遇 天鵝堡」一案延續過去天鵝堡的建築風格,以紅瓦白牆加上斜屋頂、拱窗、復古金屬欄杆,整體打造西班牙休閒風。此外,建築向後退縮,捨棄角間店面的傳統規劃,以廣場公園取代,將視覺空間留給住戶。而花園設計更以弧形構圖搭配不同樹種、水景與藝術雕塑,讓住戶隨處都可賞景、觀海、遊憩。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久樘開發擁有樹也VILLA、文華道會館、星享道酒店等豐富的飯店經營經驗,擅長利用空間與環境的搭配,營造出國外度假般的悠閒感,讓屋主一回到家就可以立刻轉換心情,好好的享受生活。

 

溫哥華紅瓦白牆別墅 享獨立庭院

位於南投竹山鎮的「溫哥華莊園」,是由龍億建設董事長簡乾賜根據自己移民溫哥華的生活經驗,打造出的別墅社區,簡乾賜說,在溫哥華和西雅圖的市區,時常可以看見大地坪的紅瓦獨棟莊園,從外觀到室內格局都反映出他們一切從簡的生活態度。此案又融合了華人的生活習慣,在起居室規劃開放式中島,讓客、餐廳直接與戶外庭院連結。此案規劃5房以上,鎖定準備位退休生活做準備的成功企業家。

 

簡乾賜強調,溫哥華莊園共規劃兩期,一期是獨棟別墅,二期則是4戶的別墅社區,每戶地坪都是百坪起跳,二期地坪110~170坪。值得一提的是,此案建地為竹山的市區建地合法建築,不用擔心二次施工的問題,每戶都規劃獨有的庭院或戶外魚池,每戶開價2988~398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