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開圖畫 南港湖景宅

2016/03/19 16:59文/記者馮牧群

在客廳可與大自然近距離接觸,開窗就聽見蟲鳴鳥叫。

綠樹為都市之肺,「天開圖畫」正對16公頃的南港公園,背倚17公頃生態保護山林區,戶戶背山面湖,訴求景觀絕美的稀有高級住宅,建築設計由知名大師李天鐸操刀,每坪開價110~120萬,全新落成。

在餐廳空間也設計大片落地窗,在在強調自然景觀。

現專案經理石亞文表示,天開圖畫是台北市區絕無僅有的湖畔別墅,距離信義計畫區車程僅6分鐘,此案特別由建築大師李天鐸規劃,利用自然環境的地形地物與氣候調合共生,同時為保有景緻及生活隱私,特別設計前後面寬超過100公尺的大片落地窗,讓住戶可以隨時欣賞綠意盎然、禪意十足的庭園。建築前後方還有兩排落羽松,使外觀自然展現四季變化,從春天嫩葉出芽到冬天枯葉掉落,仿如人間畫境。

具有山水美景的書房,能使人沉澱心情。

住二用地的低密度開發使用,造就該案僅19~27%的低公設比,也成為設計一大特色。根據調查,南港公園已被荷蘭科學家偵測為具有世界罕見的土地能量,若在特定時間靜坐冥想,能吸收大地精華,有助達到身心平衡,效果比森林浴更棒。

公設方面,該案一樓設置Gallery藝術大廳、百坪人文交誼廳、景觀健身房、TRX懸吊訓練場等,頂樓空中花園還規劃無邊際泳池、戶外休憩區與木棧道,在山與湖、城市與自然間,融合富豪最愛的海島度假元素,呈現平衡的美感。

專家意見:「天開圖畫」銷售顧問 王曼唯

「天開圖畫」為永陞建設自建自售,坐享南港公園及生態保護區的稀有景觀,且大樓與別墅都有,產品很有特色,吸引不少收藏家與自用買方關注,先前甚至有企業主一次購買4、5戶,預售階段的買方,現在都賺到增值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