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勁溪景色迷人 水岸景觀宅稀有創價

2022/12/08 11:35文/記者林耀文

楠梓高大特區坐擁優質環境,後勁溪畔的景觀宅,也因基地鮮少釋出,水岸景觀的稀有價值,成為引領高大特區房市創價新指標。

楠梓高雄大學城特區近年來快速發展,同時政府積極整治改善後勁溪,將溪畔植栽綠美化且設置賞景步道,營造出優美景色與悠閒氣氛,加上高大特區鄰近高科技S廊帶的楠梓產業園區,綠意水景環境與家樂福商圈便利消費機能,吸引都會新貴、工程師客層續進駐,後勁溪畔的景觀宅,也因基地鮮少釋出,水岸景觀的稀有價值,成為引領高大特區房市創價的指標產品。

皇裕建設在高大特區援中路後勁溪水岸旁,新完工推出「觀雲Ⅲ」景觀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延請南部知名的林子森、林伯諭建築師,規劃波浪造型的高雄厝景觀陽台且錯層搭配,展現水岸地標型建築特色。

水岸景觀宅一向是全台房市受寵物件,也成為引領區域房價指標,包括台北大直水岸豪宅、高雄愛河畔首排景觀宅,都吸引富豪客層青睞,也因為水岸基地供給稀有,優美水景凸顯價值,成為景觀豪宅推案重點區。

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與賞景平台,讓住戶可輕鬆俯瞰後勁溪水岸與眺望後勁溪出海口、左營軍港。

上宸國際總經理林毅指出,楠梓高大特區近來在楠梓產業園區設置的話題效應帶動下,因地利之便且商圈持續發展,成為北高雄推案新重鎮,同時後勁溪整治成果優良,清晨與黃昏有許多居民前來休閒賞景與散步健身,後勁溪畔能夠直接欣賞水景與綠景的基地卻釋出稀有,後勁溪水岸景觀宅,成為市場當紅產品。

社區周圍綠意十足。

深耕高雄房市高質感住宅市場營造優質口碑的皇裕建設,目前選在高市楠梓高雄大學特區援中路後勁溪水岸旁,新完工推出「觀雲Ⅲ」景觀輕豪宅大樓案,採樓高15層、地下3層共127戶含1間店面,規劃23~51坪2~3房,外觀更延請南部知名的林子森、林伯諭建築師,規劃波浪造型的高雄厝景觀陽台且錯層搭配,展現水岸地標型建築特色,強調後勁溪水岸首排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定位。

該案2房採雙衛浴設計,室內建材配備升等至輕豪宅等級,包括大雅廚具、林內三機、KARAT馬桶、氣密窗、大門三合一電腦密碼鎖、影視對講機等,地下室更排全平面車位,一樓門廳挑高,社區公設特別設計日式書軒與健身房,頂樓則規劃空中花園與賞景平台、賞景交誼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