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潮來了、房東笑了!睽違18個月西門町再現萬元租金

2023/04/13 13:01文/記者張瀞勻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西門町商圈睽違18個月後,再度出現單坪萬元的實價揭露紀錄。(圖/信義房屋提供)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西門町商圈睽違18個月後,再度出現單坪萬元的實價揭露紀錄,分別是成都路與峨眉街的小店面,一間月租13萬,一間月租6.3萬元,單坪租金都回升到萬元左右。從內需復甦與開放國際旅客之後,西門町商圈空置率逐漸改善,商圈內也有許多新開店面準備迎接觀光復甦。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國內國際觀光商圈都見到觀光客回流跡象,像是西門町、士林夜市與永康商圈等,都可以發現來自韓國、香港與亞洲的觀光人士,疫情後冷凍的國際觀光商機已經解凍回溫,但目前僅是處於東山再起的階段,要重返榮耀還是要等到過往一年千萬觀光人潮的盛況。

根據實價揭露顯示,西門町今年2月共有兩間精華區小店面出租,包括捷運站出口旁的成都路,月租13萬元,單坪租金約1萬元,公司登記為韓式拍貼工作室,另外則是峨嵋街的分割小店,月租6.3萬元,單坪租金也達1萬元,目前由伴手禮業者承租。

信義全球資產商仲部主任林廷宇表示,目前西門町空置狀況有效改善,店租也已經觸底回升,小型店面因為租金總價相對較低,短期內成為熱門的租賃標的,西門町中大型的店面詢問度也明顯增加,受惠觀光回流,伴手禮店也快速增加,另外針對青少年潮流消費的業者,包括韓系自拍機、零食台夾娃娃機等,也出現在西門町商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