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景麟 美學 A22重劃區 近中信國際學校K-12

2023/06/03 04:17文/薛允綺

「清景麟 美學」建築外觀3D示意模擬圖。(圖:業者提供)

「清景麟 美學」位在A22重劃區(學東重劃區),此重劃區坐落在台南市安南區北側,享南科外溢效應、北外環利多,屬於「低基期、高成長」之建案,具有長期競爭力且能見度高,適合年輕首購族群。

「清景麟 美學」兒童遊戲室3D示意模擬圖。(圖:業者提供)

「清景麟 美學」享有公園、學區、就業三大優勢,價格上更是安南區少見的2字頭,搭配精品的建材規劃,成為值得推薦的首購型好宅。 安南區是台南市僅次於永康區的人口第二大區,鄰近永康、新市、安平與中西等區域。

根據台南市地政局公布,安南區、南區、歸仁區等行政區的交易量,在今年第一季與去年同期相較,呈現逆勢成長趨勢,今年3月份更是成長高達4成,由此可見,安南區的人口紅利,對於房地產市場仍有剛性需求。

「中信國際學校」擁有充沛的學習資源,並發展多元化課程。(圖:業者提供)

「A22重劃區」享有就業人口紅利,鄰近新吉工業區、台南科技工業區,除此之外,更鄰近未來的七股工業區,因應疫情後的台商回流潮,台南市政府採分期分工、同步建廠加速開發,同時,南科三期在完成用地取得後,今年下半年同步招商,預估將可創造392億元年產值和近5000個就業機會。

基地緊鄰「學東公園」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圖:業者提供)

「清景麟 美學」為清景麟開發位在A22重劃區,首棟輕豪宅大樓案,基地面積約592坪,格局規劃2~3房,坪數約24.11~34.91坪,樓層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學區方面,除了基本的學東國小、安南國中,基地更鄰近中信國際學校K-12、國立成功大學安南校區。

生活機能部分,基地步行皆可抵達7-11、全家以及學東公園,車程約5分鐘串聯土城商圈,全聯福利中心、土城聖母廟夜市、土城公有零售市場等,滿足基本日常所需。 「清景麟 美學」推動未來式規劃,提早布局綠能車位,預先考量設立電動車充電樁,並設置整合電動車EMS能源管理系統,僅透過掃描QR CODE條碼或磁卡,即可開啟汽車充電。

「成大安南校區」占地約21公頃,為國內首座生態及防災實驗校園。(圖:業者提供)

建材方面,嚴選世界精品,採用樂邁石晶地板,有效降噪約17分貝,耐磨耐髒且不含八大重金屬和塑化劑,美國3M淨水系統、日本三協氣密窗、TOTO電動馬桶、INAX衛浴配備、SVAGO洗碗機等。

「清景麟 美學」規劃共96戶住家、3戶店面,公設方面,除了挑高6米7的氣派大廳門面之外,還有閱讀室、兒童遊戲室、交誼廳、2F露臺花園等。

(專家意見)「清景麟」業務部副總謝宗澂

台南的發展與產業及重大建設息息相關,南部科學園區的建立,帶動一系列的產業升級與轉型,更將帶來龐大的人口紅利及就業機會。當就業人口移入,將牽動商業與服務業發展,與此同時,更帶動購屋的剛性需求,看好「A22重劃區」未來發展,並為年輕首購族的購屋條件做考量,價格優勢搭配精品建材,也讓「清景麟 美學」成為首購成家的不二之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