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凰之星 澄清湖畔電梯別墅

2016/10/22 04:15文/記者馮牧群

「天凰之星」為鄰近澄清湖景的電梯別墅,基地達300坪。

吉郡建設在仁武區仁勇路推出電梯別墅「天凰之星」,規劃6大房、4套房、前院併排雙車庫,地坪48~53坪、建坪107坪,鄰近澄清湖美景,即可入住。

該案1樓有6.8米面寬,規劃大面採光迎賓大客廳、獨立餐廚空間、圓弧造型梯間、後院獨立陽台工作空間;2樓整層為雙套房,大主臥搭配乾濕分離大衛浴室,另有親子套房、賞景大露台及工作陽台,前後多面採光,室內明亮舒暢。3樓同樣是整層雙套房,有賞景大陽台,待客臥房也有乾濕分離淋浴室;4樓前後雙臥房,可作為兒童房、書房、視聽娛樂室,還有休閒陽台及空中花園大露台。

鍾鼎廣告經理吳永茂指出,「天凰之星」有多元空間規劃,開創多樣生活樂趣。具有景觀、機能、學區等稀有條件下,受到中高階級的買方喜愛,每戶開價3750~3950萬元。

1樓面寬6.8米,規劃迎賓大客廳、圓弧造型梯間。


專家意見:吉郡建設經理 李豐裕


本案親近澄清湖風景區,座落清靜的仁勇路、近登發國小,北連仁雄路商家、東接鳳仁路商圈,南近長庚醫院、圓山飯店、高爾夫球場、正修科大,全方位的便利生活圈讓住戶全家天天徜徉萬頃湖景之間,享受休閒生活。

2樓整層為雙套房,有賞景大露台及工作陽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