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人桂冠 面美術館 超大基地

2015/03/14 01:18文/記者葉思含

「華人桂冠」位於美術館第一排黃金角地,享有綠意壯闊景觀。(業者提供)

上市建商興富發於美術館第一排推出「華人桂冠」,訴求蓋出高雄的帝寶,近2500坪的大角地相當受到矚目,規劃90~146坪大坪數全4房產品,每坪開價28~50萬元,已售出200戶,採毛胚交屋。

「華人桂冠」接待中心位博愛二路322號。

興富發建設於2012年以每坪230萬元買下美術館特區第一排景觀建地,創下高價震驚市場,目前規劃豪宅產品推出「華人桂冠」,話題性十足,甲山林廣告業務部經理黃惠玲表示,該案休閒條件如同大直,有山有水,兼具休閒、娛樂、養生機能,位於高雄最大重劃區,靠近漢神巨蛋商圈,生活機能完整。

「華人桂冠」基地面積2470坪,規劃4棟地上29樓建築。

黃惠玲說,「華人桂冠」立地條件佳,除了位於美術館第一排,享有41公頃綠地景觀之外,開車3分鐘到規劃中的捷運輕軌C21站、8分鐘到捷運巨蛋站、15分鐘到高鐵左營站,交通機能便捷。

「華人桂冠」接待中心位博愛二路322號,基地位於美術東二路、明誠四路,規劃地上29樓、地下7樓建築,共矗立4棟建築,皆採單層4戶設計,戶戶邊間,於1樓、14樓和B1、B2、頂樓規劃完整的休閒設施,有迎賓車道、大廳、第二門廳、籃球場、壁球場、保齡球道、wii遊戲區、中西式宴會廳、商務空間、圖書閱覽室、空中游泳池、SPA區、BBQ區、私人美容館、健身房、觀景台。

專家意見

甲山林廣告業務部經理黃惠玲

美術館第一排已無完整素地,「華人桂冠」基地位於美術東二路、明誠四路黃金角地,擁有最後完整壯闊的景觀視野,價格也相對親民,該案規劃興富發建設最擅長的巴洛克式建築,唯有美術館特區遼闊無邊的綠意景觀,才能詮釋其法國凡爾賽宮的氛圍,未來周邊將有更多特色餐廳與美食進駐,將更飄出濃厚的異國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