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規劃新藍海 高雄豪宅紛強化餐飲軟硬體 美食供豪客提高居住享受

2023/10/24 17:36文/記者林耀文

亞灣區新完工的國城「定潮」景觀豪宅大樓案,繼去年社區店面引進的「承Sho」日式料理餐廳獲得高雄首間米其林一星餐廳評鑑肯定,今年社區引進的兩間餐廳「Liberté」、「承Sho」都榮獲米其林星級餐廳評鑑。

目前高雄景觀豪宅最高行情出現在美術館園區馬卡綠園道旁,實登價站上7字頭,南高雄豪宅也紛紛出現5字頭行情,為迎合頂端客層生活型態與提高居家享受,針對豪客偏愛的美食享受,推案業者紛紛將社區店面引進米其林星級餐廳,或是在社區公設,規劃專業型鐵板燒、高級宴會廳,廚具設備內容堪可比擬高檔餐廳等級,讓外燴主廚可為豪客準備美食,並與親朋好友在宴會廳聚餐同享美食,這種社區餐飲宴會設施軟硬體升級,也成為吸引豪客上門的新藍海模式。

高雄豪宅近十年來規劃增多,推案業者為吸引豪客,除了建材配備升等,針對多金豪客偏愛享受的美食,近年來陸續有豪宅社區在公設安排豪華宴會廳,一些豪宅更升等設置高級餐飲設備,包括興富發集團在民族一路旁的「國王1號院」豪宅大樓與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都規劃專業鐵板燒設備,京城集團在農十六的「京城天贊」景觀豪宅大樓社區,公設也安排豪華宴會廳與廚藝教室高級廚具組。

興富發集團在美術公園首排推出的「美術1号院」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除了訴求基地緊鄰興建中的五星級凱悅飯店,方便豪客就近享受美食服務,社區公設也安排休閒俱樂部與豪華宴會廳,提高居家享受。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洪嘉聰(圖右),與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長谷川在佑(圖左)開心合影。

亞灣區新完工的國城「定潮」景觀豪宅大樓案,繼去年社區店面引進的「承Sho」日式料理餐廳獲得高雄首間米其林一星餐廳評鑑肯定,今年社區引進的兩間餐廳「Liberté」、「承Sho」都榮獲米其林星級餐廳評鑑,豪客甚至需提前一個月排隊預約用餐,成功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等高端人士注意。

「承Sho」日式料理餐廳特色料理之一的日式烤鰻魚。

該豪宅社區公設規劃罕見的豪華宴會廳,可供住戶邀請名廚使用生鮮食材辦頂級盛宴;此外,還有提供以新鮮食材料理的全日餐廳,位於2樓的空中花園也有設置戶外露臺區、品茗室等休憩場所,40樓也規劃天際酒廊,並比照專業級場域來設計,讓住戶享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公共空間。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洪嘉聰指出,與哥哥都偏愛美食,出國也經常前往米其林餐廳用餐,幾年前因緣際會接觸到日本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特別邀請兩名主廚長谷川在佑、武田建志前來高雄開設餐廳,今年二間餐廳都榮獲米其林二星與一星餐廳評鑑,最近「定潮」也受惠店面獲得米其林星級餐廳效應,目前實價登錄最高單價及總價為36樓達182.28坪,毛胚戶以總價9288萬元成交,每坪單價52.4萬元。

近期內「定潮」也將持續引進3、4間中餐、蔬食等特色餐廳進駐店面,豪宅結合餐飲軟硬體規劃升等,迎合多金豪客生活型態與提高居家享受,可望成為豪宅規劃新藍海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