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歲末「省錢佈置」看過來!北市再生家具特賣會週日登場

2024/01/23 23:58文/記者朱語蕎

當天現場將拍賣民國50年代的紅色幸福牌腳踏車,可是當時最流行的賓士車等級鐵馬。(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想在年前幫家裡除舊布新,但預算不夠該怎辦?臺北市環保局特舉辦「歲末年終再生家具特賣會」,將於1月2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登場,現場有高達上千件各式再生家具及腳踏車供民眾競標選購,買到賺到。

環保局表示,活動當天將由環保局局長吳盛忠親自拍賣2件古董珍品,分別為民國50年代的紅色幸福牌腳踏車,在當年機車不普及的年代,可是最流行的賓士車等級鐵馬,另外還有用檜木及樟木打造,象徵「快快聚財」的斜取手斗櫃,愛好古物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活動當天上午,也邀請萬華區一碼村手作老師,現場示範製作「再生寶特瓶蓋戒指」,免費教民眾資源如何再利用,民眾可提前報名參加。

同時,環保局特別準備早鳥禮,當天上午9點開始贈送給前往參加特賣會的民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現場設置各項資源回收宣導攤位,包括限量發送再生土及堆肥等物品、有獎徵答互動遊戲、二手物義賣攤位及腳踏車健檢等多樣又豐富的內容,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前往參觀、體驗。而原本例行舉辦的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拍賣活動,也改在28日「歲末年終再生家具特賣會」合併辦理。

利用廢棄的寶特瓶蓋製成的戒指。(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