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具公司搞創意 台中圖書館化身時尚展場

2016/10/21 13:07文/記者葉思含

知名網路傢俱電商H&D東稻家居與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將傳統制式化的閱讀空間美化,變換時尚風貌。(圖/H&D東稻家居提供)

家具業大搞創意,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首次與家具公司合作,由知名網路傢俱電商H&D東稻家居進行空間設計與家具贊助,在建地萬坪的圖書館內,設置許多品牌風格時尚的家具,打造民眾舒適閱讀角落,讓來借閱書籍的民眾也可以擁有在家閱讀般的感受,將傳統制式化的閱讀空間美化,嶄新出時尚風貌。

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打造時尚閱讀空間,左為H&D東稻家居董事長張修元,右為國資圖館長劉仲成。(圖/H&D東稻家居提供)

 

不僅讓讀書館空間富有巧思,伴隨著體驗經濟時代的來臨,H&D東稻家居在圖書館內打造名符其實的居家體驗經濟,民眾在現場閱讀、感受家具後,不需要到門市購買,可直接現場掃描QR Code,利用手機購買現場看到的每一組家具,最快7日內就能送達到家。並結合VR線上導購體驗技術,在線上就能瀏覽場景、購買家具。

 

H&D東稻家居表示,此次創意行銷,讓圖書館不再只是吸收知識的地方,衍然成為一個小型傢俱的展示空間。透過政府補助、企業贊助以及科技幫助,未來能在運用在更多公共設施上,體現出文化與科技的完美結合。配合此次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只要到H&D居家生活館(台中市)粉絲團的活動文章,分享留言「我愛閱讀角,我要抽沙發」,就有機會將日式拼布沙發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