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科大楠梓校區優 新捷運概念宅當紅

2024/02/17 10:25文/記者林耀文

高科大楠梓校區生活圈,坐擁捷運紅線R20後勁站、R21都會公園站區的雙捷運站便利交通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刺激海專路、金和街一帶的高質感大樓市場崛起,成為北高雄頗具發展潛力的熱門區。

高雄科技大學三校合一後,原海科大併入成為高科大楠梓校區,加上捷運紅線R20後勁站、R21都會公園站區的雙捷運站便利交通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刺激海專路、金和街一帶的高質感大樓市場崛起,成為北高雄頗具發展潛力的熱門區。

目前在台積電在楠梓將設置3座2奈米先進製程議題發酵,預計引進約5千位高科技工程師,讓車程僅約5分鐘的高科大楠梓校區生活圈,新完工的輕豪宅大樓受到市場矚目。

生活圈鄰近又有捷運紅線後勁站及都會公園站的雙捷運站,對外交通非常便利。

近年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隨著高速公路與捷運紅線的便利交通網,帶動後勁與海科大商圈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同時楠梓區房市,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最近台積電將在楠梓產業園區設置3座2奈米先進製程新廠,預計5年內半導體產業鏈將增添4萬個工作機會,將讓廠區周圍房屋租購需求大幅提高,也讓楠梓捷運概念宅銷售表現亮眼。

高科大楠梓校區生活圈屬於鬧中取靜的單純住宅區,坐落後勁國小、後勁國中優質學區。

成宇「名仕鈺苑」專案經理李孟融指出,高科大楠梓校區生活圈由於鄰近楠梓火車站與土庫商圈,緊鄰著本區商圈主軸的家樂福新楠量販店、海科商圈、德賢商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外,因距離中山高楠梓交流道僅10分鐘的車程距離,鄰近又有捷運紅線後勁站及都會公園站的雙捷運站出口,對外交通非常便利;加上坐落後勁國小、後勁國中,又有廣達約30萬坪的都會公園,與後勁公園等多個中、大型公園綠地,成為高科技工程師買家與置產族購屋優選區。

成宇建設取得金和街旁約570坪基地,延聘知名的張弘憲建築師事務所,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共115戶2~3房的「名仕鈺苑」輕豪宅大樓。

李孟融說,由於高科大楠梓校區生活圈的腹地不大,屬於鬧中取靜的單純住宅區,對外交通便利,社區出入卻不複雜,因此深受高素質買家歡迎。深耕高雄房市40多年的成宇建設,由於多年堅持品質第一,近年也推出總價4千萬元透天豪宅,因此平均1、2年才規劃推出一個新建案,成宇建設因緣取得金和街旁約570坪基地後,延聘知名的張弘憲建築師事務所,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共115戶2~3房的「名仕鈺苑」輕豪宅大樓,目前全新完工推出,單坪售價僅3字頭。

市調顯示,從去年底台積電2奈米新廠設廠效應再度發威,選後立刻吸引楠梓房市增加約3成看屋客,尤其對新成屋大樓列為看屋重點對象,高科大楠梓校區的輕豪宅新成屋大樓,也在這波回籠看屋潮帶動下,去化有加速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