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武人口紅利發酵 高質感輕豪宅大樓市場崛起 實登價紛站3字頭

2024/03/07 11:35文/記者林耀文

受人口紅利帶動與仁武產業園區設置,刺激仁武84期重劃區高質感輕豪宅大樓市場崛起,實登價已逐漸站穩3字頭。

大高雄縣市在2010年合併,合併後高雄市整體人口從277萬3433人,到今年2月人口數為273萬7016人,人口減少3萬6417人,但仁武區人口卻從縣市合併時7萬2453人,增至9萬7606人,增加了2萬5153人,人口增幅34.7%,為全市增幅最大的行政區。受人口紅利帶動與仁武產業園區設置,與凹子底房價每坪差距超過10萬元以上的價差優勢,刺激仁武高質感輕豪宅大樓市場崛起,實登價已逐漸站穩3字頭。

多城國際協理李汪成表示,仁武區地理條件優越,不論到左營、鼓山、三民、鳳山,車程都在15分鐘左右,近期又有豐富的重大投資案,像是仁武工業區、仁武航太產業園區、半導體S廊帶,以及台積電確定要設廠的計劃,讓基期相對低的仁武區成為置產族、首購族的優先選項。公司成立28年來,蓋了20場透天、12場大樓,透天加大樓總計2064戶,今年依推案計劃,將在後港東段及菜公段再動工兩個大樓案,兩案總銷約31億元。

近年多城國際的選地偏好鄰近交通便利的高速公路,與人口紅利區,像是早在12年前就鎖定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附近,推出「亞」、「M」、「MM」等案;6年前轉進北高雄中山高鼎金交流道附近榮總商圈推出「H&M」、「M+」,以及84期重劃區陸續推「多城市I」、「多城市II」及「多城me」,今年將動工的兩場也都是鄰近高速公路,因為便利的交通才能帶來人口的流動。

市調顯示,仁武目前主要推案區,包括84期重劃區一帶,較早期進場的即有華友聯集團、永信集團,後續有得邑建設、多城國際等;緊鄰榮總商圈的霞海重劃區一帶,早期也有太子建設大量推案,陸續有興聯城建設、冠傑建設進場,後續也有京城、祥城等業者儲備精華地將陸續推出高質感大樓。

立永國際總經理朱建雄朱建雄說,品牌效應在仁武房市頗受消費買家重視,「多城市I」完工後特別明顯,位於84期重劃區坐北朝南,以時尚精工的品質及建材、科技人性的售後服務向消費者招手,近期推出的「多城市II」成交都站上一坪30萬,實登最高32.7萬,該案預計年底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