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術1号院真地王 攜手凱悅豪宅創價

2024/03/18 09:00文/記者林耀文

廣達近13萬坪的北高雄美術公園,周圍也成為高雄知名的高雄豪宅區,尤其是正對美術公園的角地更是稀缺,凸顯直接面對公園的景觀豪宅稀有價值。(圖:業者提供環境合成圖)

國際城市知名的豪宅區,多位於上萬坪的大公園旁,包括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等,廣達近13萬坪的北高雄美術公園,周圍也成為高雄知名的高雄豪宅區,尤其是正對美術公園角地,開窗就享受美術館開闊綠意,目前興富發集團在美術公園首排角地推出「美術1号院」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更引進國際凱悅飯店,讓時常出國度假的住戶,在家即能擁有媲美國外高檔飯店度假般的享受,深獲頂端客層的認可與喜愛。

興富發集團在美術公園首排角地推出「美術1号院」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採樓高最高33層、地下7層設計,開窗就可享受美術館開闊綠意。

美術公園難得的寬闊景觀,幾乎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1.6倍面積,加上國際凱悅飯店加分效益,也媲美台北大直「西華富邦+萬豪飯店」,再串連大安森林公園的綠意,也如同紐約中央公園旁的「ONE 57」豪宅大樓,低樓層也規劃Park Hyatt 柏悅飯店,下樓即是精品名店街,因此獲得眾多金字塔頂端客層的認同。

建築業界分析,由於高雄市政府持續推動「大美術館計劃」,高雄市立美術館41公頃園區,同步啟動美術館園區整體改造,並朝向三大主軸,包括空間改造、營運革命、未來願景,結合高美館、兒美館及自然生態園區,與新落成不久的最美內惟藝術中心加入,結合輕軌導入參訪人潮,將打造美術園區成為「高美館藝術生態園區」。而美術公園更是大美術館計畫的核心區,美術公園旁的角地近乎絕版,凸顯基地條件的稀有價值。

「美術1号院」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坐擁珍稀的美術公園首排約2500坪絕版角地,同時將與「國際凱悅飯店」共構展現地標型建築特色,並禮聘國際知名的Aedas建築事務所打造外觀,,讓高雄美術館園區地標型建築,也能站上國際舞台展現光芒。(圖:業者提供外觀模擬圖)

興富發集團目前選在直接面對美術公園的明誠四路、美術東二路角窗基地,施工中的「美術1号院」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地段價值也如同鑽石門牌般,坐擁珍稀的美術公園首排約2500坪絕版角地,同時將與「國際凱悅飯店」共構展現地標型建築特色,並禮聘國際知名的Aedas建築事務所打造外觀,讓高雄美術館園區地標型建築,也能站上國際舞台展現光芒!

「美術1号院」採樓高最高33層、地下7層設計,建築採SRC加SC的鋼骨耐震結構,結合柱內灌漿10000psi高性能混凝土與美國ITT阻尼器、BRB斜撐制震系統,連續壁厚度1米,提高建築耐震性能,預計114年第二季完工,基地緊鄰將開設的五星級凱悅飯店,也預計114年底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