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堅持做對的事!龍廷建設永續品牌之路

2024/03/19 09:00文/記者林耀文

龍廷建設非常在乎驗屋標準,確保每個細節都達到最嚴格的品質標準。(圖:業者提供)

「品質是人格的流露,精益求精、匠心獨運。」—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

在建築業界,品質是一座建築的靈魂,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認為,這也是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基石。而在龍廷建設,品質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更是我們的生命線,是我們對每一位客戶的承諾。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表示,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著對品質的追求,從選材到施工,我們一絲不苟,精益求精,永不妥協。無論是選擇建築材料還是落實工藝要求,我們始終保持高度警覺,力求做到最好。

龍廷建設以專業的態度選擇優質建材,以確保每個項目的品質和持久性,從磁磚到廚房衛浴,嚴格要求採用知名品牌。我們相信,小細節的堆疊決定了整體的品質,因此在選材過程中,我們嚴格把關,將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最好,這種對品質的堅持,不僅是對客戶的承諾,也是對自身價值的堅守。

 「用心聆聽、用情服務,讓每一個瞬間都流露品質」—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也說,在龍廷建設,我們深知,品質不僅僅體現於建築本身,更體現在服務的每一個細節,我們用心聆聽客戶的需求,用情服務每一位合作夥伴。從銷售端到建設端,龍廷的團隊都將客戶的感受和需求放在心上,重視與客戶的溝通,傾聽他們的心聲,並根據他們的需求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而在售後服務方面,我們更是不遺餘力。龍廷建設堅持品牌對產品負責任的原則,為客戶提供長遠的售後支持。除此之外,我們還建立了完善的驗屋標準,並且在董事長戴嘉聖親自督導下,對於任何驗屋出現的問題,都要求立即處理,即使需要多次分工也在所不惜,以確保交付的每個項目都符合高品質水準。

戴嘉聖表示:「品質是永恆的光芒,堅守初心,勇攀高峰。」(圖:業者提供)

戴嘉聖對於建築的理念就是,「建築,絕對不只是一種物質產品,更是一種精神態度。」因此,我們不僅關注於建築的外在形式,更注重於建築背後所蘊含的人本內涵。 每一個項目的背後都有我們的心血和汗水,是我們匠心的結晶。龍廷建設不僅僅是在建造一座建築,更是在營造一個家的溫暖。我們理解,建築不僅僅是一堆磚塊和水泥的堆砌,更是一個人生價值的體現,是夢想的舞台,是情感的寄託。

「只有堅持品質,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只有用心服務,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的這番話強調了企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品質、服務。」在今天的商業環境中,消費者對產品和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因此企業必須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水平,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同時,提供優質的服務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良好的客戶體驗可以增強客戶對企業的信任感,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進而提高客戶的忠誠度。

龍廷建設將持續注重品質和服務。無論是提供「防水、結構、管線三大保固」,實踐建築照顧責任,還是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例如專人回覆處理、每年提供補漆服務等等,董事長戴嘉聖堅持走永續的品牌之路,從不侷限於眼前的蠅頭小利,而是放眼海闊天高,著眼於未來,注重企業的長遠發展。這種堅持和承諾將為龍廷建設開創出更加穩健、可持續的未來,並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龍廷建設堅持品牌對產品負責任的原則,為客戶提供長遠的售後支持。(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