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福國中學區宅夯 文化中心優質環境

2024/03/29 08:5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五福國中是南高雄熱門的明星學區,且坐擁文化中心優質地環境,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五福商圈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圖:業者提供)

高市五福國中與四維國小,是南高雄熱門的明星學區,且坐擁文化中心優質地環境,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五福商圈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吸引公教客層、自營商與醫生客層持續進駐,但高質感學區宅大樓卻供給稀缺,成為引領生活圈成長的新利基產品。

四維國小的優質學風,吸引高素質家庭積極進駐卡位,讓學子方便就學與安心。(圖:業者提供)

五福國中生活圈自早期發展,即為自營商、公教、軍警人員與醫生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換屋客、都會新貴客層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高市文化中心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帶動五福百貨商圈發展。

由於高市文化中心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帶動五福百貨商圈發展,捷運紅、橘線通車後,消費逛街人潮迅速增多,五福路旁的新崛江商圈、玉竹商圈,又陸續開設大立百貨與精品館,最近五福、光華路的角地與飯店轉型開發,將增加休閒娛樂機能,可望讓南高雄五福國中、文化中心一帶的商圈更活絡。  

五福國中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中正路、五福路、四維路、光華路、和平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捷運橘線也在中正三路、和平二路口設O7文化中心站,預計2028年完工的捷運黃線,也預計在高市府旁設置Y14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高市知名品牌建商宏碁建設,為隆大營建的關連企業,目前在五福國中學區光華一路新完工推出「鳳凰康澤」高質感大樓案,採樓高15層、地下4層,規劃47~58坪的大3~4房,除了訴求工程由隆大營建精準施工,更強調防水保固10年。(圖:業者提供)

五福國中生活圈坐擁苓雅區商圈核心地段優勢,整合高市文化中心、高雄師範大學、環球影城商圈、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等,同時連結武廟市場構成的大商圈,也是南高雄最具規模的黃昏市場,也能在10分鐘車程通往國道一號中正交流道,完善交通與生活機能,受到首換與換屋型家庭青睞,此區房價更是易漲難跌。 最新市調顯示,目前五福國中與文化中心一帶,新成屋大樓高樓層戶,已出現單坪5字頭的實登價,區域房價坐穩4字頭。

在高雄市區經營高質感住宅40年經驗的品牌建商宏碁建設,為隆大營建的關連企業,目前在五福國中學區光華一路新完工推出「鳳凰康澤」高質感大樓案,採樓高15層、地下4層,規劃47~58坪的大3~4房,除了訴求工程由隆大營建精準施工,建材設備升等,更強調防水保固10年,讓首換與換屋型買家居住安心舒適,也坐享五福國中生活圈的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